当前位置:

马京京隔空PK毒舌金星 曾演“手撕鬼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9-05 13:48:24
时刻新闻
—分享—

健身

  健身

  在近日播出的东方卫视《金星秀》当中,脱口秀名嘴金星与演员马京京进行了现场连线,两人讨论起令马京京名声大噪的“抗日神剧”《抗日奇侠》。

  这部被金星誉为“抗日神剧”里程碑式的《抗日奇侠》在2010年首播后备受关注,被媒体及观众热议不断。尤其是马京京饰演的杜大鹏,凭借其孔武有力的勇猛无二,开创了万中无一的必杀技!马京京更由此开创了空前的网络热词,并被广大的电视观众亲切的称为:“手撕鬼子哥”!

  演员马京京凭借硬汉形象被观众所熟知,很大程度上归功于他健硕的身材。据了解,马京京系统健身的历史已长达七年时间, 他表示自己爱上健身源于在很小的时候马京京就受到了施瓦辛格、史泰龙这类硬汉的影响:每一个男孩心中都有“英雄梦”,当施瓦辛格、史泰龙这样身材健硕的影星出现在银幕上的时候,他愿意相信他们能做到别人做不到的壮举,这样的人就是英雄。

  已经出道超过十年的马京京,至今出演了多部热门影视剧,塑造了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形象:《永不磨灭的番号》中的赛豹子、《傻儿传奇》中的文秀、《猎刃》中的大牛、《武松打我》中与余皑磊彪戏的一人分饰二角色。

  在即将上映的尔冬升导演执导的3D大片《三少爷的剑》中,马京京将颠覆以往留给观众的硬汉印象,全文戏出演片中“苗子”,令观众期待不已。

[NextPage]

金星秀

  金星秀

[NextPage]

马京京

  马京京

[NextPage]

自拍

  自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