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晓龙夏日活力写真出炉 逆龄生长帅气惹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9-07 12:01:4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国民暖男张晓龙的一组全新时尚写真在某时尚类app曝光,其中有以亮色短裤配白色长款外套的潮流造型,也有深色底亮色印花衬衫加蓝色休闲西裤的热门搭配,同时嘴里还喝着玻璃瓶装的可乐,夏日气息十足,显得清新又有活力。

  不得不说年逾不惑的张晓龙把自己十年如一日的不老容颜照顾得太好了。这组写真呈现出来的效果与其呈现在电视屏幕上温文尔雅的谦谦君子形象和往日的杂志大片中西装革履、风度翩翩的风格都大有不同,而是装扮成清爽大男生的样子,这种风格在他身上也毫无违和感,引得网友们都惊呼原来晓龙老师还可以有反差萌!

  张晓龙转发这组写真表示:“不一样的感觉就是装嫩的感觉。”网友们却不同意他自谦的说法,大赞道:“老师就是这么年轻,非常真实自然的状态就特别嫩。”“晓龙老师已经不止是不老男神了,简直是逆龄生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