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晓明坚持做慈善十年:这是忍不住的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9-10 11:32:57
时刻新闻
—分享—

黄晓明baby夫妇亮相芭莎慈善夜红毯

2016芭莎慈善夜队长合影

  昨晚,黄晓明携老婆Angelababy现身2016芭莎慈善夜,从2005年就和芭莎慈善结缘的黄晓明,累计在芭莎慈善捐款达706万,更是在芭莎慈善基金建立了关爱平民英雄“真心英雄”项目。当晚作为慈善夜黄队队长的黄晓明成功助拍940万,另外还和baby共同捐赠价值140万的爱心车队,再次展现他“一切为爱”的慈善态度。

  黄晓明:做公益“忍不住”坚持不忘初心

  身为黄队队长的黄晓明格外卖力,刚开始就放大招献上了向左的后空翻和霍建华的摸头杀,随后更和李云迪、王大陆、佟大为一起带来《真心英雄》的特别演出。在谈及自己做慈善的初衷时,黄晓明坦言自己坚持做公益其实很简单,平时已习惯关注社会民生,看到需要帮助的人或事,总“忍不住”想要帮一把,这也是为什么总有人说他做慈善公益领域太杂的原因。“忍不住”,简单的三个字,是黄晓明不忘初心的体现。

  颜值轰炸!黄晓明baby夫妇携手亮相红毯

  黄晓明baby夫妇在昨晚的红毯毫无悬念吸引高关注。黄晓明身穿 TOM FORD AW16 系列黑色西装,胸前搭配Panthère de Cartier系列胸针、手戴卡地亚Love系列戒指,时尚感爆棚。身穿GUCCI花朵长裙美艳又有灵气,两人全程携手,恩爱有佳!如此有爱和爱心的夫妇,上哪儿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