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疏影“说世界”夺冠 称再找另一半不排斥演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9-12 09:05:53
时刻新闻
—分享—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江疏影演说现场

江疏影演说现场

  9月11日(周日)晚,由江苏卫视、上海共创文化、中广天择传媒联手打造的明星励志演说真人秀节目《说出我世界》播出总决赛,江疏影作为首位名人演讲比赛的冠军,笑到了最后。她坦言从极度不自信,有社交恐惧症,到站上鸟巢的舞台对着五万人演讲,自己的世界完全变了。离开胡歌,经历感情重挫的江疏影,变得越来越豁达与坚强,再找另一半,她不排斥演员,感情上她不设条条框框,只求有感觉。

  黑马夺冠感叹:传播正能量比第一名更重要

  从《说出我世界》的“黑马”周冠军,到最终的总冠军,江疏影感觉很意外。“得周冠军的时候就非常意外,我觉得可能跟《好先生》当时的播出有关系吧,并不是自己演讲有多好。能够来鸟巢参加演讲,更多的是一个经历,因为不是每个演员都有机会能够在鸟巢这样一个特殊的场所去说出自己的故事,说出自己的经历,对我来说这个体验还蛮特别的。就像我去一个地方旅行一样,我比较享受当下自己的感受和心境。”

  江疏影坦言自己比较习惯倾听,“但我不是很擅长去表达。初次接到节目组的邀请我是比较纠结的,因为我在言语的表达能力上我并不是特别强,所以会有点担心,压力会比较大。经过第一次的紧张之后,第二次演讲都平静了很多。”

  对总冠军,在比赛前,江疏影坦言并没有抱太大的希望,“我没有把它当作一个竞技类的比赛,就是来分享我的感受,每个人的感受都是独一无二的。”江疏影认为,不管得第几名,能传播给观众一些正能量,就是有意义的。

  触碰情感话题:再找另一半我不排斥演员

  2014年平安夜,网络上曝出胡歌与江疏影在机场甜蜜喂食,随后胡歌发微博承认恋情。然而去年8月在电视剧《好先生》的发布会上,江疏影承认单身,标志着这段感情画上了完美的句号。谈到和胡歌的感情经历,江疏影曾表示“我们今天所拥有的的生活都要感谢经历,每一段经历都很宝贵的。”

  现在面对媒体时,江疏影不太愿意谈及情感,她的理由是,“不是我不愿意去谈,而是我没有情感可谈,就是一直在工作,每天都在工作,特别特别的忙,没有时间和空间去关注自己的情感问题。”

  谈到如今心目中“好先生”人选,江疏影表示:“爸爸就是我心目中的好先生,因为我爸爸很孝顺、善良,他即使是一个糙老爷们,心思却很细腻,有时候看电视都能把自己看哭了。我觉得看电视会哭的男生很可爱啊,而可爱是一个很重要的品质。”

  至于会不会因为前任男友胡歌是演员,而对同行有阴影?江疏影予以否认,“我不会刻意不找演员,不会想那么多,也不会给自己那么多条条框框的限制。”在江疏影看来,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个体,“不能以职业来评价一个人,你做这个职业但可能是另外的个性,我们可能有不同的感觉。所以我不会以职业去限定自己的另一半。”

  淡看名利浮沉:不红了我可以相夫教子

  娱乐圈更新换代很快,在公众眼里可能前几天江疏影还是当红小花旦,但眨眼间,又有关晓彤等更小的鲜花成长起来了。面对新人辈出,江疏影的心态很好,“我觉得这是一个自然规律,因为在我之前也有很多的过来人,现在他们一样生活的很好,一样过得很幸福。我觉得每个阶段有每个阶段的状态,你只要享受那个状态就可以了。”江疏影说红或者不红,不是她快不快乐的标准,“如果有一天有一波新人更替我了,我也可以去享受一种很平静的生活,可能是相夫教子,或者住在海外。人生可以有很多种状态,不要太迷恋某一样东西。”

  身处娱乐圈,感情也好,工作也好,总是被放在聚光灯下审视,难免会有各种流言蜚语,江疏影说刚开始挺不适应,“后来觉得有人评论你了,不管是好或者坏,都是对你的一种关注。只能在面对那些不好的评论时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对负面的评价,江疏影也越来越坦然,“比如过去一段时间别人质疑我的演技,我不生气,不沮丧,更不回击,而是真正的开始检讨,我想,作为演员还需要加把劲。我会花更多的时间,更多的能量去想要让自己变的更好。”江疏影说,当她自己抛下负能量之后,反而轻松了,“别人的嘲讽和质疑停止了,我的世界也完全不一样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