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体明星混搭表演 919乐迷狂欢夜全明星海报曝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9-15 09:38:17
时刻新闻
—分享—

乐迷狂欢夜

  乐视视频和江苏卫视共同打造的919乐迷狂欢夜将在中秋节后第二天拉开帷幕,乐视在陆续曝光了一大批文体界的明星阵容后,今天终于公布了全明星海报。李宇春、蔡依林、陈伟霆、韩红、林志玲、郭敬明、华晨宇、林志颖、大张伟、周笔畅、郎平、刘国梁、马龙、张继科、傅园慧、徐佳莹、 李斯丹妮、艾菲等等将齐聚919乐迷狂欢夜。

  全明星海报一经曝光,就再次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海报上奥运明星队和艺能大咖队分组而列,似乎已经能够感受到两个队列之间的火药味,奥运明星队郎平、刘国梁、张继科、傅园慧和艺能大咖队的李宇春、蔡依林、林志玲则尤其显眼,不知道这几位大咖是否就是节目当晚游戏环节的主角。在乐视视频官微发起的你最期待哪组文体明星的混搭表演,网友立马发挥天空行空的想象力,根据明星阵容自行搭配,有一些有理有据的,也有一些看似完全不搭边的,华晨宇的粉丝表示:“期待我家宝宝跟洪荒少女傅园慧的组合”,华晨宇曾在微博上表示过对傅园慧的喜欢,还曾搞笑模仿过傅园慧的表情,这组搭配看似非常合理。蔡依林的粉丝也慷慨激昂地出来站队:“蔡依林马龙!绝对无敌!应为她是体操冠军蔡依林小姐!鞍马,吊环,彩带,芭蕾十八般武艺!宇宙无敌小可爱!还有大满贯的乒乓球冠军迷弟马龙!”也有粉丝站队张继科和陈伟霆,还有站队华晨宇和张继科,总之各种搭配无奇不有。

  除了919乐迷狂欢夜全明星海报在微博的重磅发布,微信朋友圈也持续被919相关内容所占领。继昨天华晨宇乐迷狂欢夜视频刷爆朋友圈后,李宇春、蔡依林、周笔畅、大张伟、《爵迹》剧组这些即将在狂欢夜上亮相的明星还将持续一周占领你的朋友圈,结合之前乐视宣布豪掷10亿回馈乐迷,现在又花费重金为919乐迷狂欢夜预热,活动当晚的盛景必将吸引所有观众的目光。

  据悉,919乐迷狂欢夜主打未来感、科技感,以明星表演、游戏互动为主,晚会将经历四轮明星游戏,与此同时,奥运明星和艺能大咖会引领现场、电视机前以及网络的观众共同参与到乐视奖品的幸运争夺战。919的游戏互动环节,在以往晚会中经典的明星两大对决阵营基础上,加入了神秘嘉宾登场,观众通过乐视视频app参与互动。互动无孔不入,优惠应有尽有。唱、演、玩样样都有的“919乐迷狂欢夜”,不仅在视听上满足受众,更在切实可见的丰厚奖品上吸引受众。

  9月19日晚21:19到次日0:19,乐视视频和江苏卫视将联手为你奉上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敬请观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