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马栏山男神天团出道 隔空喊话BIGBANG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9-28 15:19:40
时刻新闻
—分享—

《胖胖胖》

  近日,一首名为《胖胖胖》的方言神曲在各大网站疯传,号称“马栏山第一男神天团”的big pang正式出道。

  Big pang成员由湖南本土的三大笑星——陈英俊、熊壮、钟声组成,跨界演唱在当下已不算新鲜,而从湖南经视《越策越开心》走出来的男神天团,其成员的配置也是极具亮点的,三个喜剧演员也各具特色,陈英俊负责搞笑,钟声负责颜值,而熊壮则在搞笑之余用身材完美的诠释了“big胖”。如果你觉得他们只是为了搞笑而出道的话,那你就大错特错了,颜值高的没他们搞笑,搞笑的没他们有才,有才的,没他们颜值高。他们唱得了歌,哼得了RAP,逗的了霸,跳的了舞,文武双全的他们刚一出道就被观众们亲切的称呼钟TOP,陈志龙和熊太阳。

  湖南经视《越策越开心》这次也为“马栏山第一男神天团”夺身定做了一系列歌曲,此次启用了韩国男团Big bang的火爆单曲再改编,用湖南方言进行了重新填词,无论是在流行上还是传统上,单曲一经推出就收到了大量的观众好评,熟悉的旋律以及容易被湖南观众们接受的歌词,更让“马栏山第一天团”Big pang拥有了与韩国男团Big bang隔空叫板的实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