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鹰节颁奖晚会取消红毯 群星将走时光长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0-03 10:11:49
时刻新闻
—分享—

金鹰节颁奖晚会取消红毯环节 群星走时光长廊

金鹰节

  第十一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暨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将于10月16日晚19:35准时华丽开启,谁将成为新一届的金鹰视帝视后备受关注。在最后大奖尚未揭晓之前,颁奖晚会上璀璨群星如何亮相,也是当晚最大亮点之一。记者从颁奖晚会导演组处了解到,今年的颁奖晚会将取消惯例的群星走红地毯环节,取而代之一种具有时空穿梭感的亮相方式。

  每一届的金鹰节颁奖晚会不仅是观众期待的视帝视后出炉的激动夜晚,也是为影视作品奉献自己每一份努力的电视工作者和表演艺术家们欢聚一堂的盛宴,所以颁奖晚会不仅是一个颁奖的舞台,更是一个欢聚畅谈言欢的舞台。所以今年的颁奖晚会整体舞台风格将更偏向于一个富有互动和变化的立体空间感觉。据舞美设计相关人员透露,今年的颁奖晚会舞台会呈现出气势宏大、富于动感、更关注舞台的空间感和立体感的巴洛克风格,“不仅整个舞台会利用巧妙的机关变得灵活起来,现场我们更是采用了大块大面积的场景设计,来凸显金鹰节的大气和恢弘。“记者了解到,在开幕式上惊艳亮相的金鹰女神雕像,今年将会有六座作为代表性建筑出现在颁奖晚会的舞台上,其中四座是可以随时移动的,富有方阵变化的女神雕像会伴随着颁奖晚会的进程,点缀出不一样的舞台视觉效果,让观众随时随地都感受到强烈的金鹰节金鹰奖的视觉冲击效果。

  而最被关注的群星如何亮相颁奖晚会环节,今年的颁奖晚会也有了很大的调整,取消以往长达半小时的群星走红地毯环节,而是用“小聚会+时光长廊”的方式来呈现。具体是一种怎样的创新呈现方式,导演组表示答案要等到10月16日晚再揭晓,记者也了解到虽然取消了红地毯环节,但参加颁奖晚会的颁奖嘉宾和入围演员以及表演嘉宾,将会用另一种和 粉丝距离更近更轻松也能表现自己作品的方式来亮相,至于所有入围演员要经过的时光走廊会不会上演一幕穿越或者架空的大戏,值得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