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夜魔传说》开拍 开创国产暗黑悬疑动作新风格

来源:21CN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0-09 10:01:14
时刻新闻
—分享—

1

  由亚太精准影业打造的又一部哥特暗黑风格网络大电影《夜魔传说》,于9月9日在上海开拍。影片由畅销小说《月光森林》作者、新锐导演邵大卫操刀自编自导,由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的实力女星乔乔、颜值担当何若鹤联袂领衔主演,是亚太精准影业继《天使之翼》告捷后推出的又一部良心匠心之作。

  亚太精准近期拍摄的《天使之翼》凭借独有的哥特暗黑风,稳居网大播放排行榜前列,而本次的《夜魔传说》除了延续亚太精准擅长打造的哥特暗黑风之外,还融入了寻宝、恶魔、情仇、凶杀、爱情等多种流行元素,让影片既彰显“高逼格”又妥妥的“接地气”。 加上影片中夜魔面具的神秘、尖利钢爪的寒气,让人心惊肉跳又欲罢不能的剧情,让该片在网大本来就颇受欢迎的惊悚题材中更加脱颖而出,可谓一部具备满满爆款潜质的大片。

2

  影片主要以女主人静雯找回自己失去的记忆为背景,讲述了她与丈夫高远洋回国后发生的一系列离奇事件。看似平静的生活实则波涛暗涌,原来一切可疑迹象的背后都隐藏着爱人的阴谋。影片为大家设下了重重悬念,女主能否找查出深藏多年的真相?最爱的人真实面目到底是谁?连环杀人案隐瞒的动机又是什么?这部国产电影新风格的吸睛之作,将一一揭开这些谜团。

1

  题材长青的悬疑惊悚与时下流行的暗黑风格巧妙混搭,将成为此片博人眼球的最大看点,针对这部突破传统网大局限,抒写精彩跨界的画卷,亚太精准影业董事长陈晓波表示,“《夜魔传说》是继《天使之翼》后公司倾力打造的又一部暗黑风格的力作,之所以选择哥特暗黑风格作为公司推出系列电影的风格定位,首推暗黑题材在剖析人类内心的孤独、悲伤和痛苦方面极具表现感染力,这次与悬疑惊悚的混搭,或是对哥特暗黑全新一种的诠释。”

1

  据悉,该片投资数百万,以院线电影品质打造,将分为上下两部相继推出。片中悬疑、暗黑、动作、惊悚四大吸睛题材的结合,或将引爆新一轮的网大浪潮。此外,制片方有意将该片极具特色的夜魔人角色打造成为大型IP,后续将陆续推出前传、续集及相关延伸,并开发以之相关的游戏、周边等衍生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