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牌对王牌》徐浩获示爱 节目被赞鲜肉集中营

来源:北青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0-18 11:38:11
时刻新闻
—分享—

《大牌对王牌》活动现场 1

  《大牌对王牌》活动现场 1

  10月17日,即将全新改版上线的爱奇艺《大牌对王牌》节目空降广州,开展校园游戏达人招募活动。直播招募现场人气爆棚,王牌兄弟翔宝、大A、徐浩、杨亘和考拉弟弟蒋霆凯一众鲜肉化身“胖纸”、“骑龙骚年”与广州各大高校的游戏达人展开了”惨绝人寰”的激烈PK。除了PK外,王牌兄弟们现场不忘“见缝插针”地撩妹,徐浩卖萌发射爱心、大A 当众撩衣露身材,种种举动令现场观众大呼福利满分!

  徐浩、杨亘与长腿美女走秀气场爆棚 兄弟团频放电观众称福利满分

  爱奇艺热门综艺节目《大牌对王牌》全国大学生创意游戏达人杭州站的活动刚刚火爆落幕,此次广州场的直播招募现场也是人气爆棚,翔宝、大A、徐浩、杨亘等王牌兄弟青春逼人,极具荷尔蒙气息的开场舞萌倒现场一片迷妹,直播活动期间,王牌兄弟频频放电撩妹,徐浩卖萌发射爱心、大A 当众撩衣露身材,大发福利的行为令现场观众大呼此次活动“赚大了”!

  现场王牌兄弟与来自广州各大高校的游戏达人展开了激烈对决,高校最会玩的同学们仗着“地主”优势,放话要与翔宝、大A等人进行pk,誓要拿到活动终极大奖。让王牌兄弟也不得不拼尽全力,纷纷使出十八般武艺。美女达人与大A大跳贴身热舞,但大A满脸羞涩丝毫“不为所动”,引得其他一帮王牌兄弟取笑其像“木头”。而来自广体的长腿女神更是现场邀请徐浩、杨亘同台走秀,逗逼的徐浩现场打趣称是“一家三口”,惹得台下观众一片爆笑。

  王牌兄弟获迷妹当众示爱 观众大赞节目变“鲜肉集中营”

  而在游戏比拼环节,王牌兄弟与校园达人纷纷玩起“变装秀”,先后化身“大胖纸”、“骑龙骚年”大玩指压板跳绳、吃饼干、坐气球等“变态”游戏。而输了比赛的广体高校达人队更有迷妹当场示爱,称因太爱王牌兄弟才放手一输。活动现场,“暖心小王子”徐浩现场献唱自己专辑中的全新单曲《真的好吗》,清新治愈系风格让场内洋溢青春气息,引得校园迷妹们尖叫不已。不少现场观众大赞其“乖萌可爱”,纷纷求“带走”。

  其他王牌兄弟翔宝、大A和杨亘等人也是粉丝满满,不仅现场活力十足,与观众互动环节更是时不时眨眼放电,让台上台下观众均大呼招架不住。一群迷妹们更是表示新一季《大牌对王牌》简直成“美好鲜肉集中营”!活动结束后挑战胜利的大学队伍获得“游戏达人”称号,不仅赢得爱奇艺VIP大奖,更有机会和王牌兄弟同台参与节目录制。但现场观众明显意犹未尽,王牌兄弟们则跟观众约定“28日见”。

  据悉《大牌对王牌》第四季将于10月28日每周五早10:00在爱奇艺“从心出发”,届时综艺小天王张大大携手王牌兄弟将给观众带来舞美、制作、主持团体全新升级的节目内容。翔宝等王牌兄弟更是放话等人来“撩”,敬请大家拭目以待。

[NextPage]

《大牌对王牌》活动现场 2

  《大牌对王牌》活动现场 2

[NextPage]

《大牌对王牌》活动现场3

  《大牌对王牌》活动现场3

[NextPage]

《大牌对王牌》活动现场4

  《大牌对王牌》活动现场4

[NextPage]

《大牌对王牌》主持团和粉丝合影

  《大牌对王牌》主持团和粉丝合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