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宋CP应援《云画的月光》 芒果TV独播大结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0-18 12:57:51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8日,芒果TV独播的《云画的月光》将迎来第十七集。作为朝鲜的代政之主,世子面领着巨大的危机,一方面金宪团伙请求将世子废位,而另一方面柿子夫妇的感情也一波三折,连世子最亲近的人兵沿也在斗争中将刀指向了世子。此外,据悉近日宋慧乔、宋仲基为《云画的月光》剧组送去咖啡车应援,庆祝云画收视大发。

  世子内外受敌兵沿身份终于暴露

  在芒果TV独播的第十七集中,李韺面临着背负受敌的窘境,虽然他已经在宫内做好所有的准备接回乐瑥,但乐瑥却似乎对两人的重逢充满无奈,她说:“就算那天不会到来也会继续等著。”世子却说:“马上就可以了”。令人惋惜的柿子夫妇最终会走向什么样的结局,令人好奇。

  另一方面,权利上一直与世子作对的金宪请求将世子废位,遭到李韺世子强势反击。

  但世子的亲信兵沿却拿着刀指向世子,作为世子最相信的人,兵沿是白云会成员身份终于暴露,兵沿不得不离世子而去,最终独自留下的世子,暗中调查袭击东宫殿事件的始末。

  双宋CP太暖心 咖啡车应援《云画的月光》

  随着《云画的月光》大结局邻近,“双宋CP”宋仲基、宋慧乔也为《云画的月光》剧组送来咖啡车,并写道:“支持电视剧《云画的月光》”。据悉,这辆咖啡车的送出者正是《太阳的后裔》主演宋仲基、宋慧乔,双宋CP将咖啡车作为礼物送到拍摄现场,车上还有对剧组导演、演员的祝福语,十分吸人眼球。双宋CP如此细致暖心,令网友大呼太温暖。

  此外,《云画的月光》目前只剩下两集就将迎来结局,世子能否夺回实权,世子夫妇究竟能不能在一起,芒果TV于10月18日、19日全网独家放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