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大新爆款《丧尸李志》重口味混搭小清新

来源:南方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0-20 15:00:2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由辛巨擘执导,张炜迅、张晔子主演的超级网络大电影《丧尸李志》已于10月19日在优酷正式上线,故事讲述了一行年轻人在大巴上遭劫并被强制麻醉昏迷,苏醒后发觉世界已被丧尸占领,尸变后的人们开始疯狂屠杀,整座城市沦为地狱,而这些刚刚醒过来的幸存者必须奋起战斗的故事。

  自制IP引热议良心之作打造新爆款

  无论是从上线首日的点击量还是网友评论来看,《丧尸李志》都可以说是一部非常成功的网络大电影。与一些粗制滥造只为圈钱的网大不同,该片凭借精良的制作在竞争激烈的网络大电影市场中开辟出了一条新道路,很多网友都成为了这个自制IP的“自来水”,称该片为中国版《釜山行》。片中出现的机枪坦克和成千上万的丧尸画面给观众带来的震撼感绝对不输院线,这也是该片成为网大新爆款的一大重要因素。

  这般制作等级的影片在网络大电影市场中实属难得,末日、丧尸、青春、爱情、幽默等元素矛盾的混杂在一起。每一句台词都能巧妙的烘托人物在末世环境中的特殊情绪,赋予了电影一种独特的气质。

2.jpg

  水手服加机关枪 爱情动作两不误

  该片的另一大特色就是导演大胆的将混搭风格进行到底,末日情节混搭诙谐台词、古人张飞混搭现代都市、制服美女混搭重型机枪,这些看似离谱的搭配却在影片中很好的打造出了特殊的视觉感官效果。穿着水手服的软妹子拿起机关枪要比肌肉硬汉奋起反抗更能突显出末日环境的残酷。

3.jpg

  在精彩的枪战动作戏中导演还着重展现了主角们贯穿始终的感情线,让枪林弹雨中的爱情更加深刻。本片可以说是开创了丧尸题材网络大电影的新纪元,并不是刻意使用大量触目惊心的血腥暴力场面来大肆渲染“末日之爱”,基本上是点到为止。相反,在剧情中加入了青葱校园的回忆,更能引得观众为片中主人公的感情线感慨唏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