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方式惹争议!《爸爸4》庆庆犯错 被蔡国庆骂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10-21 09:08:47
时刻新闻
—分享—

蔡国庆严厉教育儿子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第二集今晚上线,爸爸们的冒险之旅进行得如火如荼,草地滚、拔河、轮胎大作战等游戏和比赛密集展开,原生爸爸和实习爸爸之间的PK剑拔弩张。萌娃分两路去寻找水怪,穿上迷彩服,跟爸爸一起受训。参加比赛时,庆庆竟意外崩溃狂飙泪,惹得爸爸蔡国庆当场发飙怒斥。

  爸爸之旅的运动会是传统的保留项目,本周节目将大量展开竞技。穿上秋裤的爸爸们为争抢烤全羊摩拳擦掌,投入到大赛当中,不惜滚草地人仰马翻,更一屁股坐碎大西瓜,画面相当辣眼睛。

  在轮胎大作战环节,需要爸爸和萌娃配合完成,一个推轮胎,一个跳轮胎,谁能又快又准确地到达终点就是赢家。这场大作战,让小庆庆和小亮仔都崩溃飙泪,画面十分虐心。

  注意到儿子犯错却嘴硬,蔡国庆在节目中首次发飙,当众怒斥小庆庆。中年得子的蔡国庆,教导儿子时通常都是耐心讲道理,这次换了一种严厉式教育是否得当,引发了争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