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从吸血鬼到温柔人夫,杰克逊·拉斯波恩的百变人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10-27 14:04:05
时刻新闻
—分享—
一部《哈利波特》给了我们魔法师情结,一部《暮光之城》让我们爱上吸血鬼。而相比于前者的小萌娃长残史,从一亮相就全程颜值在线的吸血鬼和狼人明显承担了少女们更多的花痴和YY。这一系列中的帅哥实在太多了,这位你可能还没有注意到:大眼男神杰克逊·拉斯波恩。杰克逊在《暮光之城》系列中扮演贾斯帕·黑尔,对的就是卡伦的老公。贾斯帕的戏份并不占重头,却是一出场就自带聚光灯的大帅哥一枚,一头辨识度极强的金色卷毛苏到飞起。

在此之前,杰克逊曾在《橘子郡男孩》等电影中亮相,05年凭借电视剧《美丽战争》受到关注,同时他也是迪士尼频道的娱乐节目主持人,备受小观众喜爱。但是直到2008年加入《暮光之城》剧组,杰克逊这股妖孽的贵族气质才终于被发掘。

戏内,杰克逊是有着一百多岁内心和二十岁外表的妖孽吸血鬼,戏外,他是热爱音乐和帽子的痞帅大叔。他有着一支名叫100只猴子(100 Monkey)的乐队,还有数不清的各种帽子。

而在杰克逊饰演过的无数角色中,丈夫和父亲的角色却是最重要的,回归家庭的杰克逊,收起玩世不恭的微笑后,又是居家好男人一枚。

  等等……说了这么多,你告诉我男神结婚了,连孩子都有了?

  其实,男神结不结婚,都跟我们没什么关系就对了。

值得庆幸的是,杰克逊并没有因为结婚生子停止演艺事业,他与陈妍希、姜成镐主演的爱情电影《夏威夷之恋》即将在中国大陆上映,在夏威夷的曼妙风光中孕育的爱情故事,听起来就十分浪漫。从剧照来看,杰克逊与陈妍希两位已婚人士更是出人意料地cp感满满,颜值双双在线,看点不小哦!

所以说,结婚生子是小事,不耽误舔屏才是大事,期待自带吸血鬼气质的杰克逊·拉斯波恩为我们带来更多的作品,再帅50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