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影《黑魔悠魂》开机 歌手周融儿首次“触电”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0-28 15:34:02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8日电影《黑魔悠魂》在贵阳正式开机,贵州籍歌手周融儿首次“触电”在该剧中出演角色。

  作为第一次参与电影拍摄的周融儿表示自己很荣幸可以参与其中,制作团队由《极速追踪》香港导演叶.米欧担任导演,《道士下山》导演丁浩担任制片,《侗族大歌》副导演杨涛担任制片统筹。该片动作导演由有着"贵州硬汉"之称的主演李剑晨兼任。《黑魔悠魂》是一部由夜郎古国年代穿越至明清代的多元素电影,体现了从远至今的夜郎地方民族人群的生活习俗,风光民俗,儿女爱情,侠客豪情。剧情惊险、刺激、情感多样化。该片讲叙夜郎族亦正亦邪战无不胜的勇土黑魔为保护爱人前世战死……以及发生在西南没落大家族中发生的系列神秘事件。

  周融儿在电影开拍前期全力备战,以“新人”身份努力揣摩剧中角色力求完美演绎,身为贵州人的她熟知黔味十足的传统特色与风土人情,对自己的家乡带有强烈的情感,因此更希望观众能够从电影看到贵州人豪爽豁达的一面。对于电影新人周融儿有怎么样的精彩表现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朱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