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忘村》曝忘忧版预告 王千源携“神器”解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1-07 12:07:53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千源携解忧神器。

王千源携解忧神器。

王千源与健忘村民喝酒。

王千源与健忘村民喝酒。

王千源与舒淇上演夫妻档。

王千源与舒淇上演夫妻档。

  昨晚,由陈玉勋导演执导,舒淇、王千源等主演的奇幻喜剧电影《健忘村》“忘忧版”预告片新鲜出炉。相比先前曝光的预告内容,“忘忧版”预告揭开了“解忧神器”的真面目。

  预告中,王千源扮演的村长从开头就高呼:“人总有不可告人的秘密,不如把它忘掉。”随着王千源带着“解忧神器”的神秘出现,这个世外桃源般的村落因此发生了一系列惊奇的故事。预告片中王千源扮相邋遢落魄,到最后歇斯底里:“这到底是个什么村子!”和贯穿始终的“我忘了”,“不记得”,“没印象”更是让人对这个村子充满了好奇。

  此次影帝王千源搭档女神舒淇出演“夫妻档”,两人在预告片中滑稽逗趣的表演也让人对这个组合充满了期待。据悉,电影已定档春节,大年初一看《健忘村》一忘解千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