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疑似好友证王鸥未婚单身 怒斥徐冬冬蹭热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11-11 09:12:01
时刻新闻
—分享—

  王鸥曾在《琅琊榜》中饰演秦般弱

  近日,某媒体爆料刘恺威和王鸥在新疆拍戏期间,接二连三深夜同房共处,虽然刘恺威回应“对剧本”,但诸多疑点惹网友怀疑两人关系不简单。11月10日,全明星探更在直播中爆料王鸥疑似早已结婚。而出演《余罪》大嫂的徐冬冬更在早前发文:“jian不是第一次jian了,三都不是第一次三了,还差这一次吗”,疑似暗指王鸥曾抢其男友。

  徐冬冬微博截图

  对此,自称王鸥好友的网友“斯那曲措”在网上发文力挺闺蜜,并怒斥徐冬冬借机蹭热度,她表示:“深深的感受到了女明星是娱乐圈的弱势群体,有些人找存在感,有本事自己红啊,蹭热度!”“那些找存在感,蹭热度的,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

  疑似王鸥好友微博截图

  对于王鸥是否单身,她表示:“王鸥十年了,她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今天,从最小的角色熬了十年到今天的女一,冷暖自知。所以请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收起你的脏心眼子!说句不客气的话,王鸥未婚,单身,怎么会趟这滩浑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