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韶涵杭州站“纯粹”:走过,漫漫岁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11-15 16:32:29
时刻新闻
—分享—


  每个人都会有几段忘记不了的青春故事。最忘不了的那段,应该就是界定青春与成熟的标志。历数整个青春,在最忘记不了的那段岁月里,总是布满了那些熟悉的声音:张韶涵的歌应该就是那段最忘却不了的旋律了。

  纯粹二字,其实并不简单。所谓乱花渐欲迷人眼,处在这样纷繁世界当中,多少都会被欲望所蒙蔽,人生只有走过种种,才能懂得什么是自己想要的。简单而又纯粹,就是现在,她想要的。

  漫步人生路,只有走的简单,才能唱得纯粹。

  “希望我的歌丰富了你们的人生旅程,以后让我们一起写下更美的乐章,谢谢你们的陪伴!”张韶涵如是说。

  她的歌声,宛如一位身着洁白华衣的少女,挽着你的手,陪伴你走过岁月的小路。出道十多年,她众多脍炙人口的代表作都以温暖的歌词、明朗的旋律深入人心。当《手心的太阳》、《有形的翅膀》、《淋雨一直走》、《遗失的美好》、《亲爱的那不是爱情》等首首经典曲目旋律响起,静静地勾起我们内心角落里的片片回忆,那正是属于我们美好,而这,也正是张韶涵的美好。她的歌曲无疑代表着一段不可复制的青春回忆,熟悉的旋律环绕心头,青春回忆扑面而来,这就是我们的青春。

  “其实这次演唱会,大部分原因是为了歌迷准备的。每一个细节,都在讲述关于我的故事,也是关于我们的故事。这么多年来一直陪在我身边,在乎的并不是华丽的外表,而是我的声音和对音乐的执着。所以这一次我想带给大家的,就是一个纯粹爱唱歌的女孩,延续我儿时唱歌的梦。”

  简单纯粹的表白,直击歌迷心灵深处的记忆,12月2日黄龙体育馆让我们一起重返最美好的时光,漫步岁月,回忆最美好的青春。

  演出名称:2016张韶涵“纯粹”世界巡回演唱会杭州站

  演出时间:2016.12.0219:30

  演出地点:杭州黄龙体育馆

  主委会热线:0571-86737082 / 15355423986

  总票房:杭州市下城区西湖文化广场C座8号3F

  票务总代理:大麦网4006103721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