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音乐疯子”周汤豪做客酷狗星乐坊 表白侯佩岑是理想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1-23 15:42:37
时刻新闻
—分享—

  白色夹克、黑色皮裤,帅气满分的周汤豪睽违乐坛四年之后,站在了酷狗星乐坊和酷狗繁星直播的舞台上。11月21日,周汤豪带着他的双专辑作品《REAL》闪亮登场,演绎一名“音乐疯子”的音乐梦想。

  双专辑《REAL》回归本真 暌违四年在“幕后”工作

  2002年,年仅14岁的周汤豪和妈妈比莉共同演唱歌曲《谁是白痴》,2004年在韩国被大名鼎鼎的SM娱乐有限公司的星探相中,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要靠才华,这句话恰好可用在周汤豪身上。本次发行的全新双专辑《REAL》,周汤豪全程参与歌曲创作及专辑制作,回归音乐本身,用最传统的双CD模式让粉丝一次听个够。

  当酷狗星乐坊的主持人问他接下来希望朝哪个方向着重发展,问题还没问完,周汤豪已经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音乐,他在星乐坊表示,过去四年之所以这么低调,是在做很多“幕后”的事情,包括帮电影做主题曲,以及以DJ身份出现。推掉70余部广告和影视作品就是为了专心做音乐,更希望能在音乐路上迈步前进。

  不畏惧甩偶像包袱 理想型是侯佩岑

  直播一开始,周汤豪便果断地甩掉了他的偶像包袱,参与到游戏“偶像包袱粉碎机”当中,并与现场的粉丝们亲密互动。乍一听见主持人安排的三个游戏,周汤豪很是惊讶,但还是爽快地选择了在吹风筒的强风中念绕口令,“毕竟我是唱rap的嘛”。然而,在吹风筒的强风中,周汤豪依然帅气十足,粉丝们纷纷通过酷狗繁星直播刷屏:“这样还是帅!最帅就是你!”。

  “你是我最大的确幸,也是我人生最重要的决定。”周汤豪演唱他的新歌《My Boo》,已经迷倒万千少女,然而周汤豪也是有自己的择偶标准的,他喜欢的女生是要自然、体贴、好笑的,并且能有自己的目标和兴趣。主持人再细细问道:娱乐圈中是否有符合这个要求的女生。周汤豪直言不讳地表示他的理想型是侯佩岑,然后又腼腆一下,说:可惜她结婚了。

  节目现场感谢吉克 对妈妈的感情“又爱又怕”

  在被问到与周汤豪合作单曲《Can't Hold Us Back》的搭档吉克隽逸时,周汤豪表示自己曾被“吓到”。在一次机缘巧合下,吉克隽逸的工作人员表示想和周汤豪合作,而非常喜欢吉克隽逸的周汤豪则表示十分激动,果断答应吉克一起来唱这首歌,并在节目现场中对她表示:“谢谢你,让我的歌变得更好听!”

  说到与周汤豪关系“密切”的女人,就不能不提到他的妈妈:歌手比莉,周汤豪对妈妈的感受可以说是“又爱又怕”。作为绝顶潮男的周汤豪,收藏三四百双鞋子并不会让人惊讶,他甚至还专门有一个放鞋子的房间。但是妈妈却会认为“太多”而翻脸,导致周汤豪不得不在妈妈睡着的时候才敢拿回家。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酷狗星乐坊与酷狗繁星直播,看“音乐疯子”周汤豪如何表达最“真”的音乐态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