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整垮前女友》高时尚度引热议 宋妍霏演绎穿搭教学宝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1-25 12:51:15
时刻新闻
—分享—

《整垮前女友》高时尚度引热议 宋妍霏演绎穿搭教学宝典.jpg

《整垮前女友》高时尚度引热议 宋妍霏演绎穿搭教学宝典

  近期热播的《整垮前女友》一经播出便获得超高关注度,宋妍霏饰演的心理学专家苏达美加入了“整垮小分队”,从外表到内心为那些需要帮助的青年男女重新找回自己,完成大改造。苏达美看上去是“冰雪美人”,但实则古道热肠的她也有着“邻家女”的温婉一面。宋妍霏在剧中的造型,从穿衣、妆容到发型都十分可圈可点,让网友追捧不已。

  宋妍霏OL也能穿出新花样

《整垮前女友》宋妍霏演绎穿搭教学宝典.jpg

《整垮前女友》宋妍霏演绎穿搭教学宝典

宋妍霏OL也能穿出新花样.jpg

宋妍霏OL也能穿出新花样

  在《整垮前女友》中,宋妍霏化身冰山美人苏达美,剧集一开始就以强大气场展现一派时尚御姐范儿,镇住全场。苏达美,留英心理学博士,特殊的职业也让她在服装搭配上费劲了心思,不同于其他人物,苏达美在剧中有着从“冷”到“热”的变化过程,而这个过程中,细心的网友也发现,宋妍霏在衣着打扮上也有着不可忽视的变化,从一开始的OL风的正装套装,到后期的随性宽松运动服装,随着剧情的一步步深入,宋妍霏在自己装扮上也做足了变化。虽说在传统意义上,OL正装套装会给人古板感觉,但加上不同的配饰,打破传统让人耳目一新。

  从“冷”到“热”宋妍霏穿搭费劲“心机”

从“冷”到“热”宋妍霏穿搭费劲“心机”.jpg

从“冷”到“热”宋妍霏穿搭费劲“心机”

宋妍霏演绎穿搭教学宝典.jpg

宋妍霏演绎穿搭教学宝典

  在电视剧后期,宋妍霏饰演的苏达美,慢慢打开心扉,从开始与“整垮小分队”的“格格不入”到后期,每一个案子都用心拆解,苏达美不仅内心释放,而在服装造型上也有了很大的变化。后期的苏达美更像“邻家女孩”,对身边关心也慢慢从内到外,一开始对同住花店小伙伴的“拒绝”,到后面的接受,也让她在穿着打扮上有了新的风格,更多了像镂空宽松毛衣这样柔软又简单的搭配能很好的减少了与他人的距离感的服装搭配。据了解,整部剧宋妍霏服装造型有32套,而其中百分之九十,都是出自她手,从服装到配饰,每一个细节宋妍霏都亲自搭配,力求给观众展现出更生动,更真实的苏达美,她在剧中的不少穿搭也成为了网友争相购买的造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