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一山牵手“大胸姐”遭起哄 陈伟霆赵丽颖被求“在一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1-29 10:16:20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备受瞩目的娱乐盛典“vivo X9 2017 爱奇艺尖叫之夜”即将于12月3日隆重举行。继日前接连公布冯小刚、徐帆、黄轩、刘诗诗、海清等重量级嘉宾之后,主办方今日再放猛料,一次性公布了24位大咖:王中磊,侯鸿亮,王晶,于正,南派三叔,白一骢,陈建斌,闫妮,佟大为,赵丽颖,陈伟霆,秦昊,张一山,小宋佳,大张伟,宋茜,谢娜,贾乃亮、杨蓉、白宇、小吉祥天、胡耘豪、张铭恩、吴优。透过这份名单不难发现,今年“尖叫之夜”将爱奇艺2017年现象级热播剧《老九门》、《余罪》、《美人为馅》中的三对荧幕情侣都聚集在了一起,届时势必会掀起一场粉红色的争夺战。

  陈伟霆赵丽颖甜蜜叫板“沉眠夫妇”

  张一山再度牵手“大胸姐”遭起哄

  在民国悬疑剧《老九门》中二度携手的陈伟霆和赵丽颖无疑是“尖叫之夜”最受关注的荧幕情侣之一。两人在《老九门》中塑造的“启月夫妇”数次登上微博热搜,剧中,陈伟霆饰演的张启山冷峻却深情,赵丽颖饰演的尹新月机智又聪慧,两人在剧中的感情戏时刻牵动着粉丝的心,更有粉丝将两人剧中的甜蜜部分单独剪辑成视频放在网上供大家分享。这次,两人将继续为广发“启月夫妇”的粉丝发糖,携手出席“尖叫之夜”,甜蜜度直接叫板最近大火的“沉眠夫妇”。作为《美人为馅》的官配,“沉眠夫妇”虽然在第二季才走到一起,但剧中两人各种花式拥抱亲吻虐死单身狗,相信戏外也一定不会放弃秀恩爱的机会,看来这次“尖叫之夜”的甜蜜程度绝不亚于“启月夫妇”。

图片1.jpg

  另外,还有一对荧幕情侣也会加入到虐狗的行动中,凭借《余罪》一炮而红的张一山此次将携手“大胸姐”吴优一同出席“尖叫之夜”。虽然剧中张一山要冒着生命危险当卧底,但还能一边工作一边谈情说爱,观众也是被两人的甜蜜互动给虐到了。这次,两人将相约另外两对CP比拼甜蜜度,着实让观众好奇张一山会不会把《余罪》中欠观众的“狗粮”一次性补给大家呢?

图片2.jpg

  陈建斌秦昊佟大为组团“新好男人帮”

  影后闫妮小宋佳同台争艳力求突破

  尖叫之夜的现场不仅会充满浪漫的粉红泡泡,更有影视圈实力派大咖倾情加盟。刚刚在金马奖斩获“最佳导演”的冯小刚已经确定会和太太徐帆一起出席“尖叫之夜”,而去年凭借《一个勺子》和《军中乐园》一人拿下三座金马奖奖杯的“老干部”陈建斌也会出席。今年他重归电视荧幕,在《中国式关系》和《父亲的身份》中做了一回不同身份的“新鲜人”。这次,他将和奶爸秦昊佟大为一起组团“男人帮”,传授亲子秘籍。

图片3.jpg

  和陈建斌一样,尝试“新鲜人”的还有影后小宋佳。今年她在与胡歌三度合作的电影《那年夏天你去了哪儿》中实力演绎了和妹妹相爱相杀的心理医生。这也是她首次参加犯罪悬疑电影,有望拿下“尖叫”年度电影突破演员。同样,另一位影后闫妮今年在《太太万岁》和《爱的追踪》中再次饰演追求自我的事业型女性,成为深受女性观众喜爱的女演员。这次她也将来到“尖叫”现场,与小宋佳一起突破自我,展示不一样的女性魅力。

图片4.jpg

  贾乃亮谢娜联手开怼贫嘴大张伟

  网友呼喊:“别怕,快让鹿晗来救驾”

  作为年度最受关注的娱乐盛典,“尖叫之夜”怎会少了“开心果”的加盟呢?“国民岳父”贾乃亮将再次联合“太阳女神”谢娜开怼红透大江南北的段子手“大张伟”。三位“嘴炮”实力开炮,火力全开,互放狠话,究竟谁更胜一筹?着实让人期待。不过,有网友担忧“年老体弱”的大张伟老师招架不住,纷纷呼唤鹿晗来救驾。毕竟前段时间,大张伟和鹿晗的“新大鹿”组合让人印象深刻。当时两人还被粉丝起哄玩亲亲,却不想当大张伟靠近时,鹿晗却“惊恐”后退,表情夸张实力演绎了“拒绝”两个字。

图片5.jpg

  亲亲不成仁义在,这次大张伟“有难”,北京纯爷们鹿晗究竟会不会来助阵呢?还请粉丝关注12月3日晚爱奇艺直播的“尖叫之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