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梦想的声音》许馨文酷似舒淇 出色表现惊艳林俊杰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1-29 15:33:4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在上周五《梦想的声音》中,以出色表现致敬偶像林俊杰的新人歌手许馨文吸引了大家的注意——高辨识度的嗓音,强大的舞台表现力,逆天的颜值,简直就是完美的存在,成功引起林俊杰的注意

                                                                                                                                图片2.png

许多人也惊呼,许馨文完美撞脸舒淇。

   图片3.png

这样有颜又有实力的新人,仔细研究一下却是来头不小!

 图片4.png

前一段时间,张靓颖与冯轲大婚,人家这个拍摄角度,word妈,简直伸出手就能摸到呀!这个背影可不是一般人能拍得到。原来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的许馨文今年已经被张靓颖签进了自己的少城时代。

          图片5.png

通过合影就能发现,这亲密程度可不一般!然而许馨文与张靓颖的渊源还不止于此许多人都知道张靓颖出道前在成都音乐房子唱歌,在那里逐渐发出了金子光芒。而许馨文驻唱的酒吧,也正是成都音乐房子可以想见,张靓颖也许是在许馨文的身上看到了自己年轻时的影子!

图片6.png 

今年9月,为杰克·吉伦哈尔主演的电影《铁拳》演唱了推广曲《In the Zone》,唱功6的不要不要的,而张靓颖也亲自参与了这首歌的创作中,力捧旗下爱将

图片7.png

其实,早在2014年,许馨文就已经在全国校园好声音比赛中以自己超群的实力拿下了冠军,还与欧弟在台上深情对唱光芒初露

图片8.png

从默默无闻,到可以与偶像林俊杰并肩而立,这背后是洒下的无数汗水和对梦想的不懈坚持期待许馨文这位实力派新人未来可以绽放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