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郭敬明陈学冬被曝“情变” 亲密互动力证未取关对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2-01 09:03:53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学冬与郭敬明(资料图)

  近日,郭敬明被曝出与陈学冬分手,疑移情汪铎。随后,郭敬明深夜转发爆料微博并强烈否认:“汪铎是公司的签约艺人,个人工作室注册在公司,方便处理他的个人收入和税务。看电影我们有四个朋友一起。我个人如果和汪铎有什么超过普通朋友和工作之外的一丁点关系,我全家暴毙,出门被车撞死。”

  郭敬明微博截图

  11月29日中午,陈学冬发文疑似否认与郭敬明的绯闻:“只是朋友!请不要再编故事给我加戏了,自始至终那些为了寻开心看热闹的朋友们,听过这首歌吧?‘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 ”

  陈学冬微博截图

  然而剧情并未就此结束。30日,陈学东再发微博否认取消关注郭敬明,并截图以证“清白”。随后,郭敬明转发此微博,俏皮表示“好巧,我这儿也没取关。”。两人在澄清分手传闻后的再次亲密互动,又引来网友的遐想连篇。

  郭敬明微博截图

  对两人上演的这出“你追我赶”的戏码,网友们纷纷调侃:“恋爱的酸臭味”“简单点……秀恩爱的方式简单点”“哈哈哈哈哈还是那么相爱”。

    红网娱乐综合网易娱乐、凤凰网娱乐消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