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美琦校园风单曲《成长的约定》MV各大音乐网发布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2-02 13:35:11
时刻新闻
—分享—

  【MV发布】 贺美琦在粉丝们眼里总是 劲歌热舞、热辣十足,这次尝试了一种新的音乐曲风,各种风格都能驾驭。贺美琦中国新声代实力唱将。不仅把这首原唱单曲演绎得十分甜美清新,还让人在她美好的歌声中产生了对年少时光的无限追忆。校园风歌曲《成长的约定》打动你的耳朵与心灵……

  2016年5月全网发行励志歌曲《成长的约定》微博音乐及各音乐网站排名前10,很受大家喜爱,广为流传,掀起一股校园风热潮。从8岁拍摄TFBOYS《爱出发》和《魔法城堡》让人又爱又恨记忆深刻。发行个人单曲已经让大家记住了这个多才多艺的美公主。

  由于贺美琦录制很多电视节目和拍影视,又要成为学霸,所以粉丝们期待已久的MV于2016年11月终于开拍了,让大家又激动了,看到粉色的美公主,一改酷范,学生装扮也这么潮流时尚,精灵公主,让大家忍不住的期待。2016年12月酷狗,酷我,QQ音乐,音悦台,爱奇艺,虾米,网易云等各大音乐网已发布《成长的约定》MV视频。学院风格的贺美琦美丽清新精灵公主阳光快乐成长。美好的画面,充满对未来的无限想象。

  歌手贺美琦在2014年发行个人单曲舞曲风《Meggie show time》,2015年发行个人单曲舞曲风《美丽奇迹》。“动感小魔女”风范。这期间和童星阿尔法,小宝等《全国超级童星演唱会》巡演,带来自己的单曲,活力光芒四射,边跳边唱,获得中国最具实力童星,人气很高。成了人见人爱的小精灵。2016年5月已发行自己全新个人单曲《成长的约定》小清新学院风,引发粉丝追捧和喜爱,各音乐网站人气超高,点击破亿。

  中国全能童星艺人贺美琦从3岁就活跃在舞台,各卫视都有她潇洒的身影,综艺达人,江苏卫视《一站到底》导师,央视《非常6+1》,央视《音乐快递》,北京卫视《成长梦工厂》队长,山西卫视《童星梦工厂》评委,北京卫视《环球神奇炫》,宁夏卫视真人秀《最强小孩》队长及代言人,吉林卫视真人秀《童秀天下》主持人,湖南卫视《中国新声代》实力唱将,参演吴秀波,刘涛,李晨等主演的电视剧《军师联盟》,参加影视拍摄等等每上一档节目都深得节目组导演工作人员的喜爱,有主见有创新,有自己的见解,有很多想法和建议,人见人爱。

  贺美琦2004年生,6月1日生日,小小年纪已是导师,主持人,模特,演员,舞蹈,钢琴,吉他,样样精通,还是学霸,有“全能艺人”,“向日葵”,“动感小魔女”,“小舞王”,“小女神”,“小女王”“精灵公主”,“潮流童星”等称号,人美歌甜性格好,很酷很有范,又很甜美,各种风格适应。谦虚善良,深得大家喜爱。这个与众不同的小童星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和不平凡,充满灵气。走到哪里都会感染大家,带来欢乐和美好,气氛融洽而自然,正所谓粉丝们说的“她的每一次出现都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小编惊喜发现中国童星贺美琦居然没签约公司,以学习为主的正能量好孩子值得大家做榜样。以正常心态发展,健康快乐成长,学习艺术两不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