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霍思燕与王阳明《追婚记》拍亲密戏不怕老公吃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2-07 12:28:45
时刻新闻
—分享—

霍思燕饰演白芍

王阳明饰演陆六安

霍思燕王阳明

霍思燕

陶慧曹璐

周楚楚谭凯

  都市励志情感剧《追婚记》将于12月9日起每晚19:30登陆深圳卫视黄金剧场,12月6日,主演霍思燕、王阳明、谭凯、陶慧、周楚楚出席了深圳首播见面会。

  《追婚记》是王阳明在内地首部担纲主角的电视剧,他表示,剧中的角色陆六安和自己同为ABC,与之前演的外表冷冰冰的霸道总裁不同,新角色的性格和自己有很多相似的地方,而谈到与霍思燕的合作,他透露很多朋友得知他要和霍思燕合作时很激动,并大赞霍思燕演技好。而霍思燕在谈及王阳明时也称赞对方为自己塑造角色帮助很大,还毫不吝惜的称赞对方是最好的搭档,“很可爱”。尽管在剧中和王阳明有很多亲密戏份,但霍思燕称,老公杜江不会吃醋,王阳明也表示,由于杜江常常来探班,二人在篮球场上已经结下了深厚友情。

  三段恋情三种不同社会话题 杜江送祝福“黑”霍思燕

  《追婚记》讲述了35岁的大女儿白芍(霍思燕饰)为了应付逼婚的父亲,和一名中美混血男陆六安(王阳明饰)假装谈起了恋爱,二人“同居”的日子中,假戏真做,成就一段姻缘。

  相较于白芍和陆六安走上谐星之路的“飙戏”状态,二姐白芨和土豪周岗松之间屌丝逆袭女神的故事同样看点十足,剧中,陶慧扮演的美丽而敏感的优雅女神面对搞笑担当曹璐无怨无悔的付出时,从拒绝到接受的过程也是跌宕起伏。谭凯饰演的“萌大叔”任海龙面对周楚楚饰演的三妹白苏时,也引发了一连串的冲突和笑点,发布会中,谭凯描述了任海龙和白苏的相遇:“白苏在韩国整容失败了,我是一个在德国留学过的美容医生,帮她做了调整,最初我们是相互看不上,彼此说话都带着刺,不过后来也在这种情绪下慢慢产生了情愫。”

  发布会中,霍思燕的爱人杜江还通过一段视频送上了祝福,他在视频中透露自己在剧中客串了一个非常小的角色,还顺道为爱妻的新剧做了个广告,广告的最后还不忘小小的黑了爱妻一把:“《追婚记》是一部非常好看的良心好剧,但大家千万不要被思燕剧中的刁蛮形象欺骗,其实生活中她非常善良的......你信吗?”配合老公的玩笑,霍思燕也假扮生气称:“看我回去不收拾他。”但紧接着霍思燕还是撒了狗粮:“他比较喜欢开玩笑,这也是我喜欢的地方。”

  霍思燕:“大龄剩女”要审视自己 王阳明是最喜欢的搭档

  一向温柔、娴静的霍思燕在《追婚记》饰演的白芍一反常态,她在剧中一言不合就动手、强行宣布男朋友,被陆六安怀疑脑子不正常,但对于这个“不正常”的角色,霍思燕却表达了满满的爱意:“我很喜欢白芍这个角色,她是一个职场女性,有一点神经质,我在塑造这个角色的时候也放入很多自己的特质在人物中,去丰满它。其实在整个剧情推动的时候,我觉得很多时候在霍思燕身上发生的事情就像在我们身边的发生的事。”

  白芍和陆六安第一次见面时就被对方称作“大龄剩女”,谈到对“大龄剩女”的看法,霍思燕的回答足够犀利:“我觉得剩下的都是要找找自己的问题,有的时候是过于优秀,有的是很可怜,因为之前的情感给自己带来的一些印记或者伤害,或者还没有忘记前任,当面对更优秀的人的时候,没办法向前走一步,剧中的白芍就是这样的人,她爱上陆六安就是喜欢她的阳光、热情,但她爱他的地方,由于之前的阴影,也恰恰是她害怕的地方,所以面对这样的问题必须调整自己。”

  首次和王阳明搭档,霍思燕称已经把友情从戏内延续到了戏外,甚至称对方是“最好的搭档”:我觉得王阳明非常可爱,很阳光,他也是刚刚来内地拍戏,剧组上下都把他当一个baby一样照顾,很心疼他,因为他本来性格就很可爱,也很招剧组的人喜欢,我们的合作非常的愉快。”

  对于王阳明的表演,霍思燕也是大加称赞:“这个人物太重要了,他阳光自由,像一匹野马,会给你很多幻想,但是又会让你没有安全感,他诠释的很好,感谢他漂洋过海来爱我。”

  处女座的杜江很挑剔 会支持嗯哼进入演艺圈

  在此前播出的电视剧《草帽警察》和即将上映的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中,霍思燕都和爱人杜江有过合作,对于夫妻二人的合作是巧合还是刻意制造,霍思燕称:“我觉得好像拍戏选择对手也是一个缘分,我跟我老公不是永远都要在一起演戏,因为很难碰到都适合的角色,现在好几部戏,有些是出于制片人、朋友的无法推托,还有一些是比较喜欢的才一起来拍,一起拍戏我觉得在沟通起来会比其他的演员要便利,不用说那么多话,他已经明白了我,我也明白了他。”

  对于夫妻合作太久会不会产生摩擦,霍思燕回应称:“我们俩工作的时候几乎很少出现摩擦,杜江会对我挑剔一些,因为他是处女座的,但我又会让他放弃一些比较纠结的地方,所以我们在创作中还是非常互补,几乎没有摩擦。”

  谈及在工作和生活上如何平衡,霍思燕表示:“现在我一半的时间用来工作,一半的时间用来陪孩子,或者是陪家人一起去旅行,也跟老公说过,我说现在老这么玩好吗,他说你总不能等到你走不动再去玩,你好好玩,喜欢的角色好好拍,认真的投入,所以这一次是非常认真投入的一个作品。”

  而谈到对儿子嗯哼的教育,霍思燕称儿子现在对表演已经有了一些兴趣:“他好像现在已经展现了比较喜欢舞台,我前两天带他去看话剧,演完结束以后,他还跑到舞台上一顿演,可能小孩子都有模仿的天分。我当时在看着他,我就觉得天哪,我是想让他当画家的。”对于是否支持儿子未来进入演艺圈,霍思燕称几个月前已经有人找他演戏了,但霍思燕认为儿子现在还不会说话,暂时目前完全不能胜任角色,至于未来:“看他吧,一开始是完全不想,现在如果他快乐的话,我就支持他。”

  王阳明:新角色性格跳脱 为塑造人物改造型

  两年前的《钱多多炼爱记》中王阳明客串出演,《追婚记》是他的第二次参演内地电视剧,也是首度担当卫视平台剧的男主角,谈及角色的吸引之处,王阳明称:“看大纲的时候,发现这个故事讲到很多现实生活里男生女生都会碰到的,来自社会或是家庭的压力,比如大女儿白芍,大家会叫她大龄剩女,但她并非不想结婚,而是被前男友伤的太深,二丫头的老公劈腿,她还有小孩,她面对这个问题怎么办?年纪最小的妹妹的梦想当舞者,她想做艺术又去整形,看到这些我觉得这个故事很真实,我觉得我可以跟他们产生联系。”

  同为ABC,王阳明称自己和剧中的陆六安也有很多相似点:“他为了追求梦想,追求不一样的人生回到国内,去尝试和体验不同的生活,我当初进入演艺圈也是想要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想证明说我不需要靠家人,也可以有我的一片天。”

  在此前出演的台剧《我可能不会爱你》、《你照亮我星球》等作品中,王阳明的表现多是面若冰霜、不苟言笑的霸道总裁,而有着喜剧元素的《追婚记》给王阳明带来了很大的改变,为了区别于以往的角色,王阳明甚至主动要求在造型上加以变化,在唇上加上了一条小胡子:“我发现以前演的那几部电视剧和电影都是同一个发型、同一个造型,每次都穿西装,这一次终于可以比较休闲一点,我在拍的时候也在跟导演、剧组和制作单位讨论、聊这个人,希望这次比较不一样,跳脱一点,希望大家看到不一样的我。”

  白芍性格和妻子像或在明年要小孩

  谈及和霍思燕的合作,王阳明称霍思燕是个很好的演员:“朋友都说霍思燕演戏很好,跟她一块拍戏,对我表演有加分。”片中的白芍性格大大咧咧,一言不合就动手,结婚不久的王阳明谈及自己的妻子,称两人有相似之处:“白家三姐妹里,我太太还是和霍思燕这个角色相似一些,当然没有像白芍这么暴力,霍思燕演的这个角色有一点野蛮女友那种感觉,我太太是比较弱一点,但她的个性也还蛮强的。”谈及夫妻二人婚后的相处之道,王阳明坦承婚姻需要互补:“性格一定会互补,不然不会在一起,她是个很有想法的一个人,我也是有想法的人,两个都是很外在的个性,所以互相要懂怎么去让,遇到问题我们会商量,决定方式会比较民主。”

  剧中的陆六安对白芍时有浪漫之举,至于生活中的自己,王阳明自称也是一个浪漫的人,但他的浪漫更多隐藏在日常生活当中:“我觉得常常设定一些她不会想到的小惊喜,比如爱吃哪些东西,喜欢做什么运动,有时间大家就一起去做,我觉得这种小的惊喜就会让人很开心,不用说一直买礼物,因为我们个性很像,都喜欢大自然,常常去自由潜水。”

  谈到婚后的生子计划,王阳明则坦言婚后见面机会不多的他们还在享受二人世界:“看明年吧,还是顺其自然,等她忙完我忙完然后再看,但也不想太晚,因为都35岁了。”

  而当谈及“台湾第一帅”的称号,王阳明听到之后竟显得有些羞涩:“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就突然有这个名字出来了,觉得有那么多帅哥,这样子也不太好吧,他们写就他们写,我也没办法,但我还是会觉得OK,没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