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海宇《今夜百乐门》收官 “薛布慧”反转大结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2-09 12:36:42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0日晚,东方卫视的喜剧综艺秀《今夜百乐门》将迎来最后一期。这一季的《今夜百乐门》口碑收视双丰收,一批素人喜剧演员脱颖而出。尤其是张海宇,已成为今年最受瞩目的喜剧新生力量,凭借“青岛大姨”坐地吸粉,“调戏”众多明星;化身服务行业的“薛布慧”,也带给观众很多难忘的经典段子和网络上广为流传的“表情包”。据悉,在百乐门的“最后一夜”,张海宇也将迎来完美收官,延续了一季的招牌“服务系列”会上演大结局,“薛布慧”将带来令观众惊喜的大反转。

  身为《今夜百乐门》的爆红“炸子鸡”,张海宇有两个较为固定的招牌板块。《廉价航空》《水底捞》等“服务系列”,让人看到了张海宇出色的表演能力和喜剧创作能力,几乎每个作品他都会参与编剧,“可乐雪碧咖啡茶,亲爱的乡亲喝点啥”、“请问您需要什么服务”等金句都成为流行语,更不要说很多“逗比”表情包在社交网络上广为传播。节目即将收官,“雨衣CP”也让粉丝们有些恋恋不舍,据悉,在最后一期中,“服务”系列将迎来大结局,张海宇出演的“薛布慧”会“服务”点啥呢?这堪称《今夜百乐门》收官之夜的最大悬念之一。

  张海宇化身青岛大姨“调戏”明星也期期精彩,从第一期中搭档勇于自黑的黄晓明开始,张海宇就成了明星嘉宾来《今夜百乐门》表演时必不可少的“另一半”。从小沈阳、韩庚、邓紫棋等娱乐界明星,到张继科、傅园慧等体育界名人,都逃不过“青岛大姨”的“关爱”,可谓是铁打的张海宇,流水的明星。

  但在《今夜百乐门》最后一期中,“青岛大姨”张海宇要玩点更新鲜的,他将回归男性角色,出演西部牛仔,给观众带来一个充满黑色幽默的作品。从曝光的排练照片来看,张海宇身穿棕色皮衣搭配格子衬衫,再戴上暗红色的经典牛仔帽,妥妥地酷炫拽!想看牛仔风的张海宇和他如何反转“服务系列”大结局,就关注本周六晚20:30分播出的《今夜百乐门》收官之战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