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韶涵长沙演唱会:带你看我的整个青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6-12-19 09:21:2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张韶涵“纯粹”世界巡回演唱会长沙站12月23日开唱

  “纯粹”就像是一场逐梦的旅行,沿途的风景就是一路陪伴我们的歌迷,走走停停,广州、上海、南京、杭州,沿途的风光如梦似幻,美得让人如痴如醉。不论是伫立高台放声歌唱的”时空精灵”;高贵冷艳的“冰雪王后”;还是在激光束下散发性感魅力的Dancing Queen,每一次舞台场景的转换,都代表着张韶涵逐梦路上不同时期的自我展现,特地为本次巡演准备的全新造型和舞台,但正如这次巡演主题纯粹想要表达给歌迷的心情:所有改变都是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也因此一直在寻求自我突破和挑战,但依旧不变的是,一颗纯粹爱唱歌的心。

  精心挑选的歌曲,华丽精致的舞台,焕然一新的造型,加之磅礴大气的曲风改编和日益成熟的歌唱风格,让所有人认识一个全新的张韶涵。

  出道10多年,Angela的歌声陪伴我们这一代80末,90后成长,有歌迷这么评价“如果我带你去看‘纯粹’演唱会,那我是真的很在意你,因为我带你看的是我的整个青春。”纵使青春中有太多不能遗忘的声音,但是心中总会有一个地方是留给她的,也许最好的陪伴就是《淋雨一直走》“有梦就别怕痛,淋雨一直走,有道阳光就该暖和。”,如果累了那么就停下脚步,你会有不一样的感悟。

  张韶涵通过她小小的身躯,向我们展示了大大的能量;她用坚持和坚强告诉我们,只要坚定目标,一步一步,才能达到那个《看得最远的地方》。

  12月23日,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你准备好了吗?

2016张韶涵“纯粹”世界巡回演唱会长沙站

  演出信息:

  时间:2016年12月23日20:00

  地点:湖南国际会展中心

  总票房:万家丽国际大酒店23108房 15399974545

  票务总代理:贺龙馆售票处85158555



红网娱乐专题:2016张韶涵“纯粹”世界巡回演唱会长沙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