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拜托了厨灵》开机 倾力打造首部美食奇幻题材网络大电影

来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2-19 15:18:05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2日,由北京王子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王利勇制片、80后新锐导演马应寿执导的国内首部美食奇幻喜剧题材网络大电影《拜托了厨灵》在天津举办开机仪式。

图片6.png

影片由爆红网络美食综艺节目《拜托了冰箱》中的明星主厨胡莎莎、姚伟涛领衔主演,安贤珉、黄研、刘凯乐、田树及当红艺人乌日娜、王曼妮、李阔、甘林熠、李喆等联袂出演,一线电影创作团队拍摄制作,将携手为影迷奉上一场集美食、奇幻、喜剧、爱情为一身的高品质视觉盛宴,期待这一部“能下饭的网络大电影”让你真正的舔一回屏。

本片讲述了胡家菜的传人胡大美(胡莎莎饰演)意外解救了传家宝中被封印的厨灵(姚伟涛饰演),由此揭开一段十年前家庭变故的案情。为重启胡家菜并惩治真凶,胡大美在帅萌厨灵的帮助下参加厨神大赛,一路笑料百出、历经磨难、见证爱情的励志故事。

《拜托了冰箱》明星主厨打造  偶像实力派演员强力吸睛

图片7.png

作为新生代唱作歌手、演员、冰箱家族的“厨房留声机”,天津妹子胡莎莎近几年演艺事业扶摇直上,2014年凭借成名作《唱念爱》成为周华健爱徒,一跃成为《中国好歌曲》第一季超人气学员,随后更演唱了电视剧《红高粱》主题曲《九儿》、《功夫熊猫3》中文版主题曲等一系列影视歌曲,并在2016《超级女声》 中担任声乐导师、分赛区评审。2015年底加盟《拜托了冰箱》,成为冰箱家族成员中的唯一女主厨。据悉,胡莎莎作为女一号在本片中将饰演百年传承的胡家菜的传人胡大美,一路历经磨难,最终重振家族声誉,片中坚强励志的形象也与莎莎北漂成名的经历和性格颇为相似。

图片8.png

在网络上拥有极高人气的姚伟涛被誉为实力网红,在本剧中出演男一号厨灵,是一位韩国欧巴一样俊朗内敛的气质型男。姚伟涛17岁就成了一名西餐厨师,出道之前,已是上海某五星级酒店西餐厅的意大利主厨,喜爱唱歌的他坚持梦想,参加过《中国星力量》、《中国梦之声》等多档选秀节目,并凭借《K POP Star》在韩国拥有超高人气,他深情细腻的治疗系嗓音在观众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冰箱家族中,姚伟涛伟哥被誉为“行走的卡路里探测仪”,对食物的卡路里非常有研究,甚至可以精准地说出不同味道冰淇淋的卡路里!据悉,在本片中,他将饰演外星生物——帅萌的厨灵,长相帅气却不谙世事,寄宿在葫芦中近三百年,对现实世界充满了好奇,凭借特有的能力能烧出美味的菜肴,究竟他将和莎莎在影片中发生怎样一系列有趣的故事,拭目以待,准备好舔屏吧。

同时,《拜托了冰箱》明星厨师团中精通韩餐、西餐,曾在超豪华的7星级迪拜帆船酒店担任过厨师长的著名厨师安贤珉,有着一流刀工和淡定性格的时尚日系“双刀陈汉典”黄研,以及被称为“京城第一厨少”的田树、备受观众喜爱的刘凯乐等也将担纲重要角色,一起延续冰箱家族里的爆笑热闹。

图片9.png

(黄研在剧中扮演黑势力的控制人物,是一应反派角色的幕后大Boss)

图片10.png

(安贤珉在剧中扮演主角胡大美正义感十足、能量爆发的养父)

融入开心麻花式喜剧,一线摄制团队打造高品质网生作品

图片11.png

作为一部集美食、奇幻、喜剧、爱情为一身的网络大电影,故事本身是吸引观众的首要因素。在剧本创作前期,制片方邀请到开心麻花团队的乌日娜担纲艺术监制,负责影片中的喜剧部分,确保了影片中的喜剧桥段可看性。乌日娜从事影视工作近十年,2013年加入开心麻花,饰演开心麻花多部年终大戏女一号角色。

信奉“内容为王”的制片方拿出了国内一线团队摄制本片,剧组各职能部门具有院线级别大制作经验,诸如《天地英雄》、《四大名捕》、《一仆二主》、《狼图腾》、《琅琊榜》等著名影视剧,更有刚刚获得金马奖最佳影片的拍摄团队加盟,确保了本片的高制作水准。

据悉,这部电影将于2017年上半年与广大观众见面,“当红综艺网咖”+“开心麻花喜剧元素”与“一线影视制作班底”的组合究竟将以一种怎样的形式演绎出一部精彩绝伦的剧目?值得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