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棒直播全新美妆节目《小逸拜托了》解锁“颜值”新玩法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2-21 12:26:39
时刻新闻
—分享—

  《小逸拜托了》是棒直播倾力制作的一档美妆时尚类直播节目,每周节目都会邀请一位嘉宾与主持人共同探讨一些美妆问题。节目将在12月20日正式于棒直播上线,解锁“颜值”节目新玩法。

  《小逸拜托了》直播时间每周二下午15:00,直播间地址:http://www.kktv5.com/50016

  全新内容,棒直播解锁新玩法

  2016年网综市场经历了“野蛮生长”,一年高达100档节目的残酷竞争让网络综艺市场成为红海,“定位细分”和“头部内容”极其稀缺。《小逸拜托了》节目依托的移动直播平台棒直播,目前已有网络直播综艺节目《深夜私房话》以及户外直播综艺节目《美人出逃》等多档直播节目,主打女性消费群体。同时,节目组以高标准的制作要求,从策划制作环节开始,节目清晰定位于“美妆”的支点,励志要让爱美的女人找到话题。

颜值逆天,原创内容紧抓女性注意力

  所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假如说全球女性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望,那么这个愿望就是能够拥有如初雪般光洁无瑕,如绸缎般细腻柔软的完美肌肤。《小逸拜托了》节目中,主持人王逸将和节目嘉宾一起,通过化妆过程中的搞笑元素将美妆类的干货内容带给大家。

关于王逸

  主持人王逸,曾参演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网络电影《我的表演系女神》 《西游乱入三国》 、微电影《纪年》《懂你》《直播青春》 等作品。台风成熟搞笑,现为KK官方节目主持人,主持网络直播综艺节目《深夜私房话》《小逸拜托了》以及户外直播综艺节目《美人出逃》等。

关于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