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5岁哈林再当爸!主播爱妻:男孩女孩都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12-22 09:14:43
时刻新闻
—分享—

  庾澄庆爱妻张嘉欣

  55岁的庾澄庆(哈林)与41岁的民视主播张嘉欣结婚后被曝造人成功,据传张嘉欣已怀孕三个月,将在明年生鸡宝宝,替“小哈利”再添弟弟或妹妹。哈林经纪人仅表示:“我没听说,不知道耶!谢谢大家关心!”张嘉欣昨在办公室则微笑说谢谢,也表示:“男孩女孩都好。”语气洋溢着满满幸福。

  庾澄庆会花时间陪伴儿子小哈利

  张嘉欣21日下午进民视播报新闻,她穿着连身红色套装,看来相当喜气,脸上挂着笑容说:“这是造型师搭配的啦!”她身材仍苗条纤瘦,看不出已有3个月身孕,面对媒体祝贺她即将当妈妈,她回说“谢谢”,至于会不会害喜?她面露娇羞,表示自己身体状态还不错,没有害喜的情况,她的姐姐也有小孩,所以可以请教姐姐和身边有小孩的朋友,她也在看一些育儿方面的书,对育儿一事充满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