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星的诞生》“女囚”穿透视装 渔网遮羞大秀性感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2-22 10:27:05
时刻新闻
—分享—

  “制服诱惑”、“黑丝诱惑”……诸如此类的各种关键词,已经成为让人一看就忍不住点击的“诱惑”。而这次,一向敢玩的《明星的诞生》,直接把诱惑“趴体”搬上了舞台——一场女囚禁欲系制服诱惑即将上演,尺度简直不要太大!

  在本期致敬经典音乐剧主题中,《芝加哥》组绝对做到了高度“还原”原剧的女囚造型,不论男女一律“黑丝”上阵:女生们的大长腿、小蜂腰,在渔网袜的勾勒下更显几分朦胧诱惑。连一向中性打扮的杨芸晴,都穿上皮衣露出半截“小蛮腰”,刚中带柔的别致魅力引起现场一阵哗然,连她自己都忍不住害羞捂脸:“都不敢看镜头里的自己。”

  作为组中“唯二”两位男性,徐俊杰与胡宇轩更是直接“豁出去”了。“撩人”的丝袜说穿就穿,各种妖娆姿态不在话下,连一个简单的“扭胯”动作都能做的“色气满满”。只是两人毕竟是反串,“辣眼睛”的装扮一亮相,现场瞬间爆发“最强”声浪,不知道这些观众是被“撩”到了,还是“惊”到呢?

  为了这场“女囚诱惑”,不仅女选手们纷纷开始“减肥大计”,一直深受体重困扰的胡宇轩也不得不为此节食。排练期间,他就撑破了数条渔网袜,被无奈的造型师成为“渔网杀手”。而这次在舞台上,胡宇轩再次崩坏衣服,只好“自暴自弃”穿着被自己撑破的衣服表演,并自称“透气,这样才不会影响发挥!”,逗趣的自我调侃,引得后台笑声不断。

  《芝加哥》作为一部百老汇上演了20年的“长青剧”,受到全世界众多观众的喜爱,不知此次《明星的诞生》将演绎画风如此“清奇”的《芝加哥》是一种突破还是“辣眼”之作呢?一起期待今天中午12点爱奇艺,《明星的诞生》与你一起看“辣眼”经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