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柏延出席第七届互联网牛耳奖颁奖盛典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2-27 10:10:1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年12月21日,2016牛耳奖颁奖盛典在北京演艺中心盛大开幕,这场见证中国互联网发展浪潮的盛会已悄然走过六届。本届牛耳奖不仅在互联网领域继续延伸,也在文化娱乐领域中迈出了更为重要的一步。牛耳奖携手《看电影》周刊将电影与互联网巧妙融合,通过深度的跨界合作,共同推进中国互联网产业、电影工业的进步。

  第七届牛耳奖星光闪耀,除数百位互联网企业CEO、行业精英与会外,文娱、体育届知名人士也到场共同见证奖项的产生。本届盛典中,知名音乐人刘柏延作为颁奖嘉宾出现在牛耳奖颁奖典礼现场。刘柏延创作过很多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如陆毅的《解药》、沙宝亮的《错过》、许飞的《那年夏天》等。2015年刘柏延为多牛传媒旗下的MARS创新创业大赛创作的主题曲《伙伴》更是唱出了许多创业者的心声,也在歌词的字里行间充满了对创业伙伴的感恩之情。与此同时,刘柏延本身也是一名创业者。近日,刘柏延在北京宣布成立由其创作的知名歌曲“那年夏天”衍生而来的那年夏天文化传媒。

(刘柏延与瞿颖一同走红毯)

  刘柏延作为音乐领域中重要的知名人士,出席本届牛耳奖展现了其对互联网行业文化领域发展的支持。作为原创内容的支持者,刘柏延在盛典上为获得牛耳奖互联网年度佳原创内容的获奖者颁奖。跨界之后的牛耳奖,将为未来网络文化领域的发展带来更多的活力。网络文化的未来,值得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