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亭作《三妹》登陆央视 追爱boy再上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12-29 11:29:37
时刻新闻
—分享—

刘亭作《三妹》剧照

  近日,由习辛导演执导,刘亭作、练束梅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三妹》自12月26日起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开启二轮播出。剧中,刘亭作诠释了豆腐房“公子”杨豆筋,“追爱boy”再现荧屏,令一众观众很是期待。

  当代农村题材剧《三妹》讲述了20世纪70年代,凤凰小镇上发生的一系列酸甜苦辣兼备的动人故事。该剧于今年5月在山东、黑龙江两大卫视首轮播出,收视率飘红之余,亦取得不俗口碑。

  剧中,刘亭作饰演了对爱情无比坚持的“杨豆筋”一角,性格爽直自我,一开始便对心上人“何三妹”展开疯狂追求,虽然选择的方式有些过于强硬,但可以肯定其对“何三妹”的一片真心。随着剧情的深入,细心的“杨豆筋”几次暗中帮助“何三妹”渡过难关,执着的他是否能抱得美人归,令人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