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和文创之夜”激情探戈长沙将上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1-05 14:40:22
时刻新闻
—分享—

探戈海报

  世人常说,阿根廷人有两双引以为豪的国脚,一双用来踢足球,另一双用来跳探戈。作为世界探戈舞种之首,阿根廷探戈一直被视为阿根廷人的国粹。

  阿根廷探戈舞王——莫拉•戈多伊 Mora Godoy

  莫拉•戈多伊是阿根廷最知名的探戈舞王,是使阿根廷探戈走向世界化、国际化,及舞台化的领军式人物。她早年毕业于布宜诺斯艾利斯科隆剧院高等艺术学院,后前往俄罗斯深造古典芭蕾,15年的正统芭蕾学习,和职业生涯开始的3年爵士舞经验,使莫拉的探戈拥有极其独特的风格。她在保留传统探戈精髓的同时,把芭蕾舞的技术和艺术融入探戈舞之中,经她制作并主演的阿根廷探戈舞变得更具观赏性与艺术性,由过去作为一种酒馆消遣舞蹈变成了具有艺术价值的舞蹈作品,并取得她如今在全世界如日中天的崇高地位。

  演出信息:

  地点:湖南大剧院3楼大剧场

  时间:2017年1月9-10日

  票价:800/600/400/300/200/100元

  网上订票:www.hndjy.cn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