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辛晓琪做客美拍大咖KTV 《明白Flow》感悟:用好音乐回馈粉丝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1-10 10:24:08
时刻新闻
—分享—

  暌违四年,“疗伤情歌天后”辛晓琪携全新专辑《明白Flow》回归,再掀新一轮治愈情歌热潮。1月6日晚,辛晓琪做客美拍大咖KTV直播间,为粉丝带来在线视听盛宴。在与粉丝分享新歌背后的情感感悟的同时,辛晓琪首次公开坦露出道30年的心路历程,称:“最感恩粉丝的一路陪伴。”

  在跨年夜前夕,因意外骨折无法行走而轮椅上台表演的辛晓琪让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直播当天,粉丝自然也不忘关心“老大”的伤情。乐观的辛晓琪却表现淡定:“已经很幸运了。”称虽然有点小严重但还不用开刀,现在只是用石膏固定。只是安抚粉丝透露演唱会需要在伤势完全康复以后举办,还不忘和粉丝打商量道:“演唱会穿球鞋可以么?”略显“呆萌”的举动让粉丝感动又感叹:“穿球鞋也是女神!”

  作为出道30年的纪念大碟,辛晓琪感慨《明白》的推出很有意义:“每首歌都做得很认真,都当成主打歌来做。”并自信地向美拍观众表示,可以用“精致”来形容此次的新曲:“希望你们听10年都不会腻。”

  点唱环节,拿起话筒的辛晓琪立刻开启“麦霸”模式,《领悟》、《味道》等多首经典老歌的清唱还原歌曲最真的味道,更有现场即兴创作用歌曲串烧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本次新专辑里10首歌曲的不同风格。让歌迷直呼过瘾:“都要听哭了。”

  谈及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辛晓琪坦言真的要感谢一路陪伴自己的歌迷,称:“音乐是很主观的东西,大家能喜欢我的音乐和我的声音是一种缘分。” 对于粉丝,辛晓琪表示每一个人对自己而言都很可爱:“可以说是我的知音了,我很荣幸。会督促自己做好的音乐回馈大家”。

  在美拍直播中,辛晓琪也特意为歌迷送上了新歌《念想》:“这首歌是对亲爱和深爱的人说的一些话,很适合送给我的歌迷。”同时,习惯用美拍记录生活日常的她还不忘提醒粉丝,要继续关注自己的美拍账号:“说不定会有新的直播和短视频。”期待有更多内容互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