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射雕》七怪初登场 王奎荣肖茵信鹏受好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1-10 12:5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奎荣饰柯镇恶

王奎荣饰柯镇恶

  由郭靖宇监制、蒋家骏导演,杨旭文、李一桐主演,王奎荣、黑子、宁文彤、刘芊含、刘智扬、肖茵、信鹏等众演员加盟的新版《射雕英雄传》昨晚在东方卫视首播,其紧凑剧情、精美画面吸引无数网友围观。其中,老戏骨王奎荣、肖茵、信鹏等人饰演的江南七怪群像打戏亦是备受网友好评。

  王奎荣打戏亲自上阵 肖茵、信鹏为戏劳心劳力

  新版《射雕英雄传》开播伊始即以其精良制作、精美画面吸引无数观众注目,83版经典配乐加上一众实力派演员的倾情演出,瞬间俘获众多网友的心。在昨晚播出的原著经典场景丘处机、江南七怪醉仙楼大战,江南七怪的初次登场戏,更是拍的极为用心,写实打戏收获网友好评如潮。

  据了解,在拍摄时年逾60的王奎荣老师戏中打戏亲自上阵,十分敬业,堪为年轻演员典范。而肖茵、信鹏两位年轻演员为戏更是劳心劳力,极为用心。饰演越女剑韩小莹的肖茵为了能把动作做的美观又不失连贯性,拍摄期间,肖茵专门从剧组道具师那里借来拍戏的剑,每天剑不离手。演员信鹏为表现出笑弥陀张阿生的精气神,炎炎夏日每天不间断积极健身,风雨无阻。

  王奎荣、肖茵、信鹏相互合作 关系亲密默契足

  据悉,此次《射雕英雄传》中同台飙戏的老戏骨王奎荣与肖茵、信鹏三人之间此前曾相互间有过合作。饰演韩小莹、张阿生的肖茵与信鹏,在《灵魂摆渡》第一、二季中有过合作,彼时,一人饰古灵精怪王小亚、一人饰萌萌哒民工周晓辉。而曾出演过诸多影视剧的老戏骨王奎荣老师,则是在《勇敢的心》、《大秧歌》中与肖茵有过合作,又在传奇剧《大秧歌》中与信鹏同台。相互间有过合作的三人,也使得此番在新版《射雕英雄传》中的合作更为默契。

  戏里的江南七怪成员感情深厚,即便在张阿生过世后,仍以“七怪”示人。戏外七位演员们的关系亦是非常亲密。此前,演员肖茵就曾表示,私下里大家都是大哥、二哥的称呼,对王奎荣老师大家都是喊老大。“不只是在戏里,戏外也是王老大(王奎荣)一声吼,我们一起就去了”。

  据悉,新版《射雕英雄传》1月9日起,东方卫视每周一、二22:00两集联播,欢迎收看。


[NextPage]

肖茵饰韩小莹

肖茵饰韩小莹


[NextPage]

信鹏饰张阿生

信鹏饰张阿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