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媚千娇 龙珠美女台历拍摄现场探秘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1-13 13:53:42
时刻新闻
—分享—

  前不久,龙珠直播推出了一本2017年度台历,在台历中12位知名美女主播亮相,尽显百媚千娇,风情万种。下面,我们就带大家到台历的拍摄现场一探究竟。

 

正式拍摄开始之前,化妆环节是必不可少的

 

  梦楠是龙珠直播的当红美女主播,无论是拍摄现场的表现力,还是临场感都堪称一流。

 

  美女DJ瑞秋,不仅在音乐方面颇有造诣,面对镜头的时候也是可圈可点。

 

  有清新女神之称的小鹿,在拍摄现场十分罕见的向人们展示了她性感动人的一面。

 

  小希希作为一名平面模特,对于拍摄来说可谓是驾轻就熟,举手投足之间表现的都相当专业。

 

  能唱会跳的艾米总是给人一种邻家小公主的感觉,而这次她戴上拳击手套之后,却又给人一种充满活力的新感受。

 

  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的Yo哥,在镜头前面彻底放开,带来一种不同以往的画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