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超级网综”锚定年轻心 优酷独播《欢乐喜剧人3》首期轻松破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1-13 16:08:34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优酷全网独播,欢乐传媒出品的《欢乐喜剧人3》第一期上线仅5天,目前,播放量轻松跃过1亿大关,开门红的成绩再次印证了这档头部喜剧综艺的超凡实力。节目中,张小斐、张子栋、文松、郭麒麟、常远等五名喜剧人率领各自团队展开激烈比拼,最终常远以战争题材作品《圣诞快乐》赢得首期冠军。


  在爆笑的内容、紧张的PK之外,独播平台优酷还将推出不同于电视台版本,更有趣带感、更符合网友口味的定制版《欢乐喜剧人3》,将这档头部版权综艺打造成优酷版的超级网综。赋予这档已走过三季的“老牌经典”节目年轻、活力的气质,拉近了其与网络端观众的距离。其中,重磅推出的“网络最具人气喜剧人”榜,吸引了万千网友的投票互动。形成了喜剧人在线下PK,网友在线上为喜剧人而战的火热景象。


  手持“独门秘笈”五大喜剧人各有绝招

  文松成首期网络最具人气喜剧人

  第一期《欢乐喜剧人3》上线优酷,身怀绝技的五位喜剧人率领各自团队展开了激烈的比拼,为网友们呈现了一场兼具“笑果”与“情怀”的喜剧盛宴。

  阔别舞台多年的张子栋现场示范吃狗粮,新晋奶爸文松大展赵家班拳脚功夫,郭麒麟卖力演绎“坑爹记”……喜剧人们以其专业的素养,用心编织的包袱,引来现场大笑不已。而在“笑”果显著的另一面,喜剧人们也用心诠释了笑中带泪的喜剧内核。常远的战地故事,张小斐演绎的小丑女为心中的善献出了生命。凄婉的故事令人感动不已,有网友看后评价道:“严肃不失乐趣,看毕仍能回味无穷。这才是好的作品。”


  紧张的表演过后,由现场观众投票的首期结果出炉。常远获得了第一期的冠军,郭麒麟、文松、张子栋分列二、三、四位,张小斐则遗憾垫底。

  尽管线下的结果已尘埃落定,但线上的比拼才刚刚开始。作为节目的网络独家播出平台,优酷专门定制了“网络最具人气喜剧人”榜,为没能参与现场投票的网友提供了表达心意、为喜剧人站队的机会。只要网友进入互动区,就能为自己喜爱的喜剧人投票,助其登顶最后“喜剧之王”的宝座。

  “网络最具人气喜剧人”上线一周,获得了超千万网友的投票。其中,文松以近245万的超高人气暂列第一。而以194万紧随其后的张子栋,粉丝人气也不可小觑,在优酷发起的#张子栋该火了#的话题,在微博引爆一呼百应,大有上位之势。

  优酷版《欢乐喜剧人3》解密“超级网综”

  衍生节目爆大料:张子栋后台分狗粮

  “没那么简单,就能取得年轻人的爱,尤其是在综艺扎堆的时代。”这是当代综艺的浮生绘。然而,作为一档已稳步走过三季的“老干部”综艺,《欢乐喜剧人3》却备受网生族欢迎。这与独播平台优酷的年轻化运营密不可分。

  新年伊始,优酷推出“超级网综”理念,重新定义了综艺玩法。优酷超级网综,将打造头部版权综艺的定制番、开计划升级合制综艺、通过自组局打造自制爆款综艺。这一新颖的理念在《欢乐喜剧人3》上得到了很好诠释。从用户洞察出发,优酷对内容进行重新创作,通过神剪辑、加搞笑花字、二次元效果等,产生一个不同于电视台播出、但更符合网友口味的优酷版《欢乐喜剧人3》,该节目将于下周上线。


  除了播出卫视版《欢乐喜剧人3》外,优酷还上线了每组喜剧人的完整版作品,用未经剪辑的作品还原喜剧人的现场状态。不仅如此,优酷还推出了两档网生衍生节目《疯狂喜剧人》和《欢乐喜剧人来疯》。已上线的首期《疯狂喜剧人》,还原了五位喜剧人挑选化妆间、抽取出场顺序等台前幕后的精彩花絮;此外,张子栋在后台分狗粮,而耿直的张小斐接过就吃等喜剧人们日常相处状况也尽在其中,让意犹未尽的网友们过足喜剧瘾。


  作为一季度的重磅综艺,《欢乐喜剧人3》的开门红展现了优酷独到的内容策略,以及在对综艺玩法上的独特布局。除此之外,集结了刘烨、黄晓明、薛之谦、阮经天、岳云鹏、沙溢等一票男神的《我们的挑战》,金姐一肩挑起的《金星秀2017》以及《Running Man2017》等大热综艺也尽在优酷独播,期待网友收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