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池飞赴美国参加2017年北美高校春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1-20 15:49:04
时刻新闻
—分享—

金池飞赴美国参加2017年北美高校春晚

  今日,铁嗓唱将金池作为受邀表演嘉宾飞赴美国参加2017年北美高校春晚,她将在北美春晚中带来自己音乐大碟中的单曲《好好过》,并在电视歌会板块演唱《Breathe Slow》。金池表示,希望自己的演唱能给远在异乡求学的留学生们带去一些家乡的温暖。

  北美高校大型春节晚会,是文化部“欢乐春节”的重点项目之一,去年在纽约已经举办过一届,还上了2016年春节联欢晚会的海外环节。今年再次在纽约举办,晚会将在CCTV-4播出。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驻纽约总领馆的大力支持。在此前纽约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文化参赞李立言亲自到场表示祝贺。

  铁嗓唱将金池因优秀的唱功和在流行音乐上做的努力在众多艺人中被主办方选中。2014年金池成立自己的音乐工作室后在音乐的道路上加速前进,同年推出音乐大碟《好好过》,最新专辑《大女人》更是短时间内全部售罄,她以独特的嗓音和极富张力的情感口碑人气双丰收。至今在全国各地举办了多场个人演唱会,以极具实力的现场征服了听众。潘玮柏曾称赞金池举手投足,表情,唱歌到磁场有国际巨星的感觉。声音婉转动人、极具磁性的她也为多部大热电视剧演唱,如电视剧《小丈夫》主题曲《勇气》,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插曲《好过纠缠》,电视剧《锦绣未央》插曲《白首相依》等等广为传唱的歌曲。

  音乐是文化输出的重要组成部分,近些年来,中国的流行和民族音乐正在逐渐的被全世界听见,甚至去影响了其他一些国家的音乐,引起了世界人民对中国音乐乃至中国文化的兴趣。作为中方受邀参加的嘉宾之一,在今日接受《中国日报》的采访中,金池表示很开心能在中美文化交流的舞台上献唱,希望能更多展示中国的流行音乐的魅力。她本人也一直致力于宣传中国音乐,不久之前刚作为传承人去中国台湾探寻著名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八部和音”,尝试把流行音乐和民族音乐做一些结合。

  由天悦集团主办、波波鸿途(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北美高校大型春节晚会”将于2017年1月21日在纽约州立大学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Performing Arts Center at Purchase College)举办,届时,金池等众多明星大咖将纷纷登台献艺,将祖国最真切的祝福和问候带给现场的学子们,同时也将共同祝福祖国的明天更加的美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