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婉婷美拍弹唱力荐《爱乐之城》 称:看完你也会这样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06 14:36:58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31日,华人歌手曲婉婷美拍更新动态,全情弹唱向网友推荐美国喜剧歌舞片《爱乐之城》。曲婉婷美拍配文称:“还没看过Lala Land的朋友们,你去看完电影,回家你也会这样了。”据悉,《爱乐之城》去年横扫奥斯卡14项提名、惊艳整个北美颁奖季后,已确定定档2月14日情人节,为期待已久的中国观众带来爱与感动。

  曲婉婷的磁性声线独具辨识度,其创作实力和琴艺也为乐迷所认可。美拍视频里,曲婉婷随意披散着短发,仅着简单家居服出现在镜头里。在室内幽暖的灯光下,曲婉婷展示出的慵懒日常状态,让习惯了在她舞台上意气风发形象的观众,更感亲近。

  尽管整个弹奏过程中,曲婉婷始终不发一言,只是安静地向大家演绎着《爱乐之城》在自己心中的模样。但情到深处,曲婉婷不自觉地轻笑出声,宛如在音乐里收获了挚宝的投入模样,让粉丝感慨:“还是那个熟悉的曲婉婷。”

  据了解,曲婉婷自09年签约加拿大音乐公司后,现常居于国外。但她却乐于通过美拍、微博等社交平台与粉丝分享工作、生活动态。自2014年开通美拍个人账号,曲婉婷便时常通过美拍短视频的方式,记录生活日常以及一些工作的花絮。热爱音乐的她,也时常即兴录制兴弹唱视频,为粉丝送上福利。本次曲婉婷对电影《爱乐之城》的高度评价也收到了网友力挺,表示要去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