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孤芳不自赏》将收官 胡文喆演绎少年成长之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10 10:47:05
时刻新闻
—分享—

《孤芳不自赏》胡文喆戎装加身

  由Angelababy、钟汉良、孙艺洲、胡文喆、邹杨等共同出演的古装偶像巨制《孤芳不自赏》即将于今晚收官。此剧虽是胡文喆参演的首部电视剧,但他在剧中的表现却受到了不少网友称赞。作为一个新生代演员,胡文喆对角色的用心演绎,给冬灼一角的少年形象加分不少。

  重情重义不离不弃 胡文喆演技在线表现突出

  剧中在历经残酷的战争之后,冬灼的内心也因此愈加成熟,胡文喆不仅生动地诠释出了冬灼的成长历程,并且把其耿直护主的性格刻画得尤为突出。无论世道如何变化,不变的则是他对何侠(孙艺洲饰)不离不弃的心。

  在最近播出剧情中,冬灼跟随何侠奔赴战场,成为他争夺天下的得力助手。在战争空闲时,与何侠的一次谈话中,他表示要与其“同存亡,共进退”的决心,则体现出他对何侠的衷心不二。胡文喆凭借其对人物的深度揣摩,将冬灼的重情重义表现得十分到位,网友表示:“好想要一个冬灼这样不离不弃的小助手呀,请问你还缺少爷吗?”

  胡文喆演技获赞 演绎少年成长之路

  在《孤芳不自赏》中,胡文喆的用心演绎为冬灼这个角色增色不少,无论是当得知娉婷离去时的痛苦无奈,还是对何侠的不离不弃,抑或是战场上的英勇果敢,都让观众感受到了这个角色独有的魅力。在经历晋安王府落败等一系列的变故后,冬灼从“十万个为什么”变成了懂得冷静分析的小军师,胡文喆用细腻的表演,让观众见证了冬灼的成长与蜕变。

  《孤芳不自赏》将于今晚迎来收官,欲知冬灼结局如何,敬请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