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你而来》撞脸《中国式相亲》?节目组:完全不同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7-02-11 00:24:17
时刻新闻
—分享—

张绍刚携手沈梦辰主持《为你而来》。

  红网长沙2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湖南卫视周四“交友节目带”全新交友谈话类节目《为你而来》2月9日首播收视夺冠,10日上午,节目组在长沙举行第二期节目的看片会。对于外界认为节目与《中国式相亲》相似,节目组方面予以回应。

  继当年《我们约会吧》之后推出全新交友谈话类节目,张绍刚携手沈梦辰的《为你而来》开辟另一种形式的交友,每期三个女嘉宾与一位男嘉宾进行隔绝式的交友,父母、闺蜜全程担任参考陪伴,最终再进行心动选择的形式引来不少笑点。当下荧屏交友类节目增多,《为你而来》亦被指与《中国式相亲》不无相似。对此,节目组方面回应称:“舞美、人数、流程上完全不同,可能他们的玻璃屋有相似的概念,但是我们的交友模式完全不同,话题面也是完全不同的。”

  红网娱乐获悉,《为你而来》原本拟定的开播日期先于《中国式相亲》,因为节目排播的原因延期至2月9日亮相,借鉴的说法难以确立。

  某举办多年的交友类节目曾被爆其中有不少嘉宾都是网红,交友是副业,借机曝光才是主线。《为你而来》节目组方面表示会在婚恋网站进行查找,并翻看每一位嘉宾的资料,保证嘉宾交友目的的纯粹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