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志祥芒果元宵耍酷 迪玛希台下拥抱林志炫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李艳华 2017-02-11 23:3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罗志祥耍帅。

罗志祥与“粉丝”互动。

迪玛希开唱。

李小璐秀舞姿。

欧阳娣娣登台。

贾玲亮相主持席。

小沈阳现场开涮。

  红网长沙2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恰逢元宵佳节,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2月11日晚进行现场直播,何炅、贾玲率领的元宵队和谢娜、小沈阳领衔的喜乐队现场PK,罗志祥、迪玛希、林志炫、贾乃亮夫妇、龚琳娜和蒋劲夫等人加盟助阵。

  元宵剧场PK喜乐剧场

  所谓闹元宵,重要的是如何热闹如何闹,湖南卫视元宵晚会的主持人由“快乐家族”以及“家属”沈梦辰组成。贾玲与小沈阳两个外援助阵,分成两组进行PK。

  其中元宵剧场的掌门人是何炅和贾玲,助攻为杜海涛和沈梦辰,喜乐剧场的掌门人则是谢娜和小沈阳,助攻兄妹为李维嘉和吴昕。

  节目组邀请来的各位明星嘉宾,则分组到两个剧场中进行才艺PK。首次将剧场的概念融入到晚会中,负责操刀这次喜乐会的总导演邢丽琴团队就是希望能够打破传统的晚会印象,“因为有剧场的设计,所以我们的嘉宾也不会局限为喜剧大咖,很多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中的演员和一些人气歌手综艺咖,都会在这两个剧场中展现出不一样的才艺。”

  罗志祥被贾玲狂撩

  首次参与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的罗志祥在彩排现场唱响了《精武门》《恋爱达人》和《一枝独秀》三首歌曲。一直被誉为“舞王”,罗志祥三首歌都载歌载舞,全程真唱,引来八方点赞。红网娱乐获悉,罗志祥对于这段表演十分看重,曾经连续彩排四次。

  在排练时,罗志祥邀请了一位女粉丝一起演绎《恋爱达人》,大方合影外,他还送给女粉丝一个粉红色棉花糖,相当甜蜜。

  迪玛希和林志炫台下拥抱

  在《歌手》里被认为撞脸,迪玛希与林志炫双双亮相元宵喜乐会。迪玛希演唱了民族风的歌曲《大草原》,林志炫则秀出经典歌曲《没离开过》。

  有意思的是,在林志炫唱歌的时候,迪玛希全程在旁边静静欣赏,林志炫表演结束后,迪玛希上前和前辈有一个热烈的拥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