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极限特工》票房超北美 迪塞尔和导演同赞甄子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2-14 16:26:03
时刻新闻
—分享—

《极限特工3》海报

《极限特工3》甄子丹剧照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国内首日上映劲收1.48亿,三天破4亿元,成为当之无愧的首周末、元宵节档期的票房冠军,在上座率、电影排片占比、票房占比上全部夺第一,甚至已经赶超北美票房。鸡年首部进口大片成绩斐然,在中国,《极限特工》的额外受欢迎,或许从主创们对于甄子丹的态度中可以一窥究竟。

  迪塞尔甄子丹成为朋友

  范·迪塞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是甄子丹的粉丝。”他认为与甄子丹的对手戏是电影中很重要的部分,同时他感到非常自豪:“我很骄傲他是我们电影中的一员,他是一名大师。”不仅仅是格斗,范·迪塞尔觉得:“甄子丹的格斗动作是一种很特别的艺术。”

  也许正因为如此,范·迪塞尔感觉“和甄子丹一同工作是充满了享受。”范·迪塞尔微笑着分享着他电影之外的收获:“我很开心他(甄子丹)现在是我好朋友了”。

  导演调皮“站队”

  本片导演D·J·卡卢索则表示在他看来,“甄子丹是一个认真到极致的人,他会细细的看每一个镜头,以求完美。”导演非常欣赏甄子丹的工作态度,他说正是甄子丹的努力“让我们的电影呈现出了这么好的效果”。

  当有媒体要求导演选择在范·迪塞尔和甄子丹的角色之间选择“站队”的时候,导演调皮的回头瞄了一眼,然后用手遮住嘴巴,开启悄悄话模式:只能选一个?那就甄子丹。

  低调感谢,埋头做事

  甄子丹也在社交媒体上对于范·迪塞尔的“赞美”以抱拳符号低调感谢,更发文:“賣打賣帥,上天入海,極限特工”,为作品叫好。早前两人在电影拍摄时结下的“战斗情谊”其实早已在私下进行了延展,比如互赠家人礼物,甚至两个超级“硬汉”还经常私下讨论“育儿经”。

  同时,甄子丹觉得跟导演D·J·卡卢索的沟通很轻松:“因为他们都看过我的电影,理解我的电影。”影片特技指导还告诉甄子丹,他们有一只特技小组,专门分析过甄子丹的代表作品之一《导火线》,一个镜头一个镜头进行了动作编排的分析。甄子丹表示:“当我提建议的时候,我们的交流很顺畅,因为每个人都能理解我的想法”。

  不仅如此,甄子丹还将做事的认真态度带到了现场,在他觉得可以做得更好的时候,他会建议重拍。试过几次之后,效果明显,之后现场工作人员拍完后都会习惯性地问他的意见:“你觉得怎么样?”甄子丹觉得做事就是要用实力来说话,而他对于扮演极限特工这样的角色感到很兴奋,他说:“这是一个非常有魅力、非常酷炫的角色。”

  据悉,随着《极限特工》全球票房的持续升温,尤其是在中国市场的火爆,电影续集的考虑已经被提上了日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