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坑友!大张伟怼钱枫总扮鸵鸟:演艺圈多好混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2-18 13:47:24
时刻新闻
—分享—

Image00001

Image00002

  喜剧综艺秀《笑星闯地球》本周迎来笑星队队长大张伟的好兄弟,主持人钱枫。重现经典,大张伟钱枫搞笑演绎“容嬷嬷扎紫薇”片段;老熟人钱枫多年“仅靠”一个鸵鸟舞行走演艺圈, 大张伟毫不嘴软地“讽刺”:“演艺圈多好混啊!”

  大张伟怼钱枫总扮鸵鸟:演艺圈多好混

  好友之间,损损更健康。这次钱枫来到《笑星闯地球》,就遭到了好兄弟兼损友大张伟的狂怼。平时在场下就常常开玩笑,这次来到了场上,嘴下也绝对不会“饶人”。

  钱枫在现场被王自健叫出来秀过自己的独门技艺“鸵鸟舞”之后,站在一旁的大张伟实力开呛,直接“讽刺”钱枫:“以鸵鸟为名是不是?这么多年了,你看,演艺圈多好混啊,八年就这一招!”面对这来势汹汹的“怼功”,钱枫该如何作答?

  《还珠格格》现场再现 “张嬷嬷”拿“针”狂扎“钱紫薇”

  当容嬷嬷和夏紫薇由两个男生扮演的时候,会是怎样的情景?在今晚播出的《笑星闯地球》中,大张伟和钱枫就模仿现场播放的视频来了一段经典的“容嬷嬷扎紫薇”。

  大张伟扮演容嬷嬷,在念完一段恶狠狠的威胁台词后,抄起王自健递来卷成筒的手卡当成针,向对面的扮演紫薇的钱枫身上狂扎去,嘴上还不停配音:“噗呲噗呲!”面对这个场景,钱枫会如何配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