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程程献唱《恋爱的正确姿势2》定义治愈爱情新曲风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21 10:57:48
时刻新闻
—分享—

  由腾讯视频、华谊兄弟创星娱乐联合出品,北京竹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制作,北京白羊座创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案营销的系列网络大电影《恋爱的正确姿势2》于2017年2月17日正式上线。而电影插曲不仅旋律优美,歌词深刻,曲风更是治愈人心,引发万千网友关注。近日,片方放出电影插曲《回到青春》的完整版MV,实力派女歌手王程程再度献唱。

  《回到青春》是一清新治愈,歌词味道十足,既描绘了大家熟悉的那个“爱恨痴情”的青春年华,又用“我用半生等你回答”这样的句子阐述了恋爱里最别致的感情。王程程用她细腻的感情,独特的唱腔将“无悔的年少风华,回不去的青春年华”歌词的哀叹旋律演绎的独一无二。而在曝光的MV中,金暮烟与夏罗叶之前缠绵、细腻的爱情娓娓道来,而两位主演之前的感情交流,也把互相依恋的纯真感情演绎的淋漓尽致。而王程程则以她动人的声线,诚挚的感情,将音乐旋律暖到人心。

  目前,电影《恋爱的正确姿势2》在腾讯视频已上线4天,点击、口碑双丰收,无论是业内人的评价还是普通观众,都对电影表示了肯定。相信在看过电影之后,一定会让观众对恋爱观,产生新的看法:爱情不分国界,不分语种,不看身份,只求两个人的心心相惜。听说电影还有独特的撩妹宝典,单身的小伙伴不要错过。

  MV链接:https://v.qq.com/x/cover/d1m8vb8maze1bxe/x03747qbigg.html
  (正片链接:https://v.qq.com/x/cover/d1m8vb8maze1bxe.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