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齐齐直播试水电商,美女主播兼职“星店”老板娘

来源:凤凰音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22 10:03:22
时刻新闻
—分享—

  直播平台除了看美女直播还能看什么?

  最近,打开国内热门直播平台齐齐直播(齐齐互动视频),进入一位昵称为“天赐”的主播直播间内,除了听她唱歌,还可以发现她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向观众安利一下自己的“星店”——“星店就是我的店啊,里面有好多好东西,你们有喜欢的吗,可以直接进去购买哦。”

  在天赐的引导下,我们找到了与打赏道具栏并排在直播间公屏右侧的“星店”,点击里面的商品就会弹出主播的“星店”窗口。天赐的店里商品繁多,从女装饰品到日化用品甚至节日伴手礼应有尽有,商品详情页和淘宝店面有不少相似之处,只不过多了一个“送主播”的选项。据了解,“星店”是齐齐直播近日刚刚上线的电商业务,目前还在内测阶段,仅有12位主播获得了开通“星店”的权限,天赐就是其中之一。由于星店刚开通不久,不时有好奇的主播或观众向天赐咨询关于“星店”的问题。

  齐齐直播人气主播天赐的“星店”

  “直播平台上拥有孕育电商的成熟土壤,”齐齐直播相关负责人解释道,他认为直播平台庞大的用户流量与消费能力是基础,“像我们齐齐直播,现在拥有2亿注册用户,日活达200万,且其中大部分人对于网络消费的接受度是比较高的。”此外,主播本身强大的“星效应”也使齐齐直播官方对于电商业务信心十足,“这一点类似淘宝上的‘网红带货’作用,主播凭借自身号召力开店已经有很多成功的先例了。”

  事实上,这一业务也受到了主播们的欢迎,天赐就表示,自己是一名职业主播,做直播是自己唯一的经济来源,但主播这个职业本身又有很多不确定性,现在齐齐直播开设“星店”能充分利用自己的人气优势,除了增加经济回报,还多了一条和粉丝互动的路径,一举两得。

  许多人将2016年称为直播的元年,把2017年当作直播的“下半场”。直播平台纷纷在原有的营业模式之上寻求新的出路,其中“直播+电商”可谓呼声最高的选项之一。在齐齐之前,也有不少直播平台试水电商业务,但在具体的运作模式上,齐齐直播却另辟蹊径,选择了不同的方式,“在齐齐,主播们的‘星店’是直接架设在齐齐直播平台上的,堪称直播和电商的深度结合,可以说齐齐直播是首创。”目前,齐齐直播的电商业务仍在起步阶段,预计不久后将会逐步对全平台开放和推广,究竟它能否为平台热度再添一把火,让我们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