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恺《三生三世》魅力演技双在线 天君深入人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22 10:20:49
时刻新闻
—分享—

蒋恺饰演天君

  由导演林玉芬执导,杨幂、赵又廷、张智尧、迪丽热巴、蒋恺、高伟光等一众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极美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已热播过半,收视率一路高涨,观众好评如潮。剧中,蒋恺以自身魅力和精湛演技相结合,获赞无数,圈的一众迷妹粉。

  蒋恺魅力与演技相结合 原著粉赞“神还原天君”

  演员蒋恺凭借多年扎实演技,给观众塑造深入人心的帝王角色。古装大戏《倾世皇妃》里腹黑霸道且痴情的蜀国帝王孟知祥,古装悬疑剧《辣妈俏爸》里清正廉洁、爱民如子的皇帝。

  同样是帝王形象,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蒋恺饰演不怒而威的九重天天君,更是将帝王气韵展现的淋漓尽致。天君对自幼的储君夜华期望非常高,为培养孙儿夜华,天君一直持以冷酷严苛的态度,得知夜华与凡人素素产生情愫后,天君与素锦联手逼迫素素离开。当夜华为救跳诛仙台的素素身受重伤危在旦夕时,天君以不惜坠入魔道的危险也要救回夜华,来弥补内心对孙儿的愧疚。天君威严中透露着细腻的爷孙情感,蒋恺将其演绎得深入人心,网友直呼“神还原天君。”

  蒋恺“天君”戏里戏外大展反差萌

  戏里天君肃穆的形象让人敬而远之,戏外蒋恺是个让人着迷的萌叔。其中,天君的造型一直备受大家关注,网友纷纷留言“天君头顶三个太阳”“榴莲王天君”,蒋恺则在微博上自我调侃“最新时尚潮流”,网友回应“天君就是四海八荒的时尚标杆”。平日里蒋恺与粉丝亲密互动,网友的每一条留言他几乎都会用心回复,让我们看到生活中的蒋恺是个暖心幽默的萌大叔。欲知蒋恺在剧中更多的精彩表现,敬请锁定每晚(19:33)浙江、东方卫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