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他曾迷倒无数少女,却因为她至今未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3-04 16:53:05
时刻新闻
—分享—

古天乐

  古天乐

  说起娱乐圈的有为人才,那真的是非常的多。但是有这样一个人,大家对他的印象肯定非常深刻,他就是古天乐。说起他,让人最先想到的,就是他非常有标志性的肤色了,传说中小麦色、古铜色的肌肤。

他的帅气是不需要质疑的,很多女生都超级迷他,他也曾有过“少女杀手”的称号

  他的帅气是不需要质疑的,很多女生都超级迷他,他也曾有过“少女杀手”的称号。

虽然他狂放不羁,但内心却十分细腻,这辈子只深爱过一个人,并且许下了一辈子只守护她一个人的承诺

  虽然他狂放不羁,但内心却十分细腻,这辈子只深爱过一个人,并且许下了一辈子只守护她一个人的承诺。

黄纪莹与古天乐因戏结缘,两人的爱情持续了7年,经历了所谓的七年之痒,可谓是能够相伴一生的人

  黄纪莹与古天乐因戏结缘,两人的爱情持续了7年,经历了所谓的七年之痒,可谓是能够相伴一生的人。

黄纪莹在他的事业低迷期对他不离不弃,甚至不惜放弃工作来照顾他,但因为工作关系,两人在一起的时间太少,无奈分手

  黄纪莹在他的事业低迷期对他不离不弃,甚至不惜放弃工作来照顾他,但因为工作关系,两人在一起的时间太少,无奈分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