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生三世》收官夜 董贞美拍大咖KTV共唱十里繁花

来源:大众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07 10:31:47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日,热播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迎来盛大收官。当晚20:00,剧中插曲《繁花》唱作人、有最美武侠女声之称的董贞现身美拍音乐直播节目大咖KTV,与网友共唱十里繁花夜。虽然抱病在身,感冒到鼻音都很重,但董贞仍然坚持为粉丝们倾情献上了《繁花》等歌曲。

《三生三世》收官夜 董贞美拍大咖KTV共唱十里繁花

  尽管身处在KTV的喧闹环境下,甫一开始出现在美拍直播画面中的董贞,显得有些平和沉静。只是当美拍主持人聊起音乐话题时,这位对音乐有着深深热爱的原创女歌手,豁然欢喜,连语气中都是掩不住的欢喜。音乐风格日渐走上仙侠一派的董贞,被誉为“中国风的仙侠音乐第一才女”。平日里除了听仙侠风格的歌曲外,董贞透露自己其实一直很喜欢新世纪和恩雅这样平静的纯音乐作品,尤其向粉丝们大力推荐了和平之月。董贞自爆生活中对服装、化妆品、逛街等小女生的事情兴趣不大,喜欢做做瑜伽,看看书和电视剧,当然对吃的情有独钟这个特性对于粉丝来说也早已是家喻户晓。董贞说自己的人生比较单调,所以常常看电视剧搜集素材体验生活,来为自己创作歌曲提供灵感。

《三生三世》收官夜 董贞美拍大咖KTV共唱十里繁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