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演艺集团华人文化大讲堂第二期:爵士乐的前世今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16 16:42:02
时刻新闻
—分享—

  《世界在耳边---爵士乐的前世今生》

  主办单位:湖南省文化厅、湖南省演艺集团、湖南中华文化促进会、长沙市文广新局、华人文化产权交易中心

  协办:长沙市剧本创作中心长沙音乐厅

  时间:3月23日晚19:30

  地点:湖南第一师范(东方红校区)音乐大剧场

  时间:3月24日15:00

  地点:长沙音乐厅麓山厅

  讲座主题:世界在耳边——爵士乐的前世今生

  主讲嘉宾:九门国际爵士音乐节创始人黄勇

  助讲嘉宾:邵哈哈 王宗兴 秦四风

  “华人文化大讲堂” 坚持文化·高端·热点的品牌定位,旨在打造湖南乃至全国深具影响力的文化高端讲坛。以弘扬优秀文化,传播高尚价值为己任,邀请国内外卓有成就的一流华人艺术家,采取边讲边演的方式,让文化大家引领大家走进文化艺术殿堂。2017年将打造8-10场高端系列讲座。

  本场讲座是华人大讲堂第二期,将会把最纯正的爵士音乐和最丰富的爵士知识完美结合。让学术动起来。一边听音乐,一边享人生。

  限额免费抢票活动热烈进行中。请关注湖南省演艺集团官方微信:hnsyyjt,点击抢票。

  本场讲座嘉宾介绍:

  黄勇,九门国际爵士音乐节创始人,中国音乐家协会爵士乐学会创办人常务副会长、秘书长,中国最优秀的电贝斯演奏家之一,爵士音乐家,大型国际音乐交流活动、音乐教育活动策划人。电影《狼图腾》主题曲《沧浪之歌》创作者。凤凰卫视《与梦想同行》等节目嘉宾。

  助讲嘉宾:

  秦四风:中国当代最知名的爵士与摇滚音乐的键盘手及作曲家之一。

  邵哈哈:YAMAHA⿎形象代⾔⼈。Bosphorus 镲形象代⾔⼈。北京现代⾳乐学院⿎讲师。

  王宗兴:中国东方演艺集团萨克斯演奏员。兼任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爵士系萨克斯老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